蒔美植牙案例|台北新北蒔美牙醫集團|All-on-4全口重建/植牙專科醫師團隊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洪小姐是一名室內設計師,對美格外講究,也因為工作關係,時常需要與案主面對面談話,但門面的缺牙狀況,總是讓她不能自然大笑,孕前的根管治療,因為懷孕而暫停,產後更忙於照料孩子,遲遲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的牙齒,育兒的這段期間累積多種口腔問題,忙碌的日常和偶爾熬夜,導致免疫力下降,引起” 牙根尖囊腫 ”,不只牙齒有問題,牙齦也開始發生狀況...

洪_插圖 (4)

▲洪小姐術前狀況,門面明顯缺牙,另外,即便矯正過後,中線仍未對齊等問題,深深困擾著她。

洪小姐透露:「其實曾經做過矯正,前後共拔了8顆牙齒,為了改善凸出的嘴型,但因為咬合、顳顎關節等等問題,最後矯正完的門牙中線無法在對的位置上,外加沒有好好按時戴著維持器,所以幾年下來這條中線位置越來越偏離正軌!」

也因為職業是名室內設計師,對於在裝修店面都會多留意。有天偶然經過離公司很近的蒔美牙醫診所,被優雅有氣勢的門面吸引,這在洪小姐心中埋下了一顆名為:「轉變契機」的種子。

官網插圖0830

由於職業性質使然,習慣性看各式各樣的裝潢,蒔美牙醫整體外觀低調溫蘊卻又熠熠生輝,內部陳列與設計也有妥善規劃,再往裡頭探了探,發現無論是氣氛風格、裝潢佈置或是機器設備,都是她理想的樣子,這完全吸引了洪小姐的目光,和公司距離兩分鐘路程的便利性與精緻的內外部裝修設計,種種因素,驅動洪小姐選擇來到蒔美。

12

▲ 洪小姐需要先透過植牙手術,填補門面缺牙。

經過江政倫醫師的仔細評估後,針對洪小姐的情況,建議使用來自瑞典的Astra EV植體,其隸屬於全球最大專業牙科產品集團:Dentsply Sirona,具備長期穩定的植體臨床科學實證,並且植體有超過40年的發展歷史,對植牙安全及傷口癒合成效卓著,蒔美堅持只用國際大廠牌優良植體,品質世界級水準不用擔心成為植體孤兒!

1

▲ 蒔美嚴選頂級植體Astra EV,為洪小姐重建牙根,可以完美適應骨頭,達到最自然的植牙效果。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洪小姐術前訪談提到:「既然身為一名設計師,對『美』總是有所堅持,但看著自己無法對稱的齒列偏差,實在很不對勁,不敢真正地開懷大笑,有露齒笑的照片,甚至會進PS修圖,但始終都不是最自然的狀態,漸漸地,我開始不常開口笑,加上工作方面,會需要和案主面對面談話,因此能有一口健康美麗的牙齒,一直是我的夢想。」

原先上排犬齒缺牙,在做植牙的治療過程中,考量疫情期間大家都戴著口罩,洪小姐想順道把困擾她許久的問題,一次到位地改善現況。

像是:齒列不整、牙齦萎縮、牙縫過大、門牙中線確未對齊,以上這些牙齒的不完美,透過江醫師詳細解說,針對洪小姐狀況量身打造治療計畫,藉由「全瓷貼片」來獲得全新的改變,這讓洪小姐開啟這趟改變生命旅程的大門。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透過「數位植牙」與「全瓷貼片」療程,術後成果符合了洪小姐心中最自然的樣子,這才終於讓她可以放心開懷大笑。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術後訪談蒔美牙醫整體環境帶給洪小姐的感受,她提到:「有別於過去傳統的牙醫診所,診間無隱私、空間擁擠、機具病患聲,易引起恐懼感。這裡營造的是『家』的舒適與安心的環境,重點會讓人放鬆!」

洪小姐進一步表示:「在這裡櫃台親切,分工專業,機具新穎也讓我大開眼界!」 再說到看診體驗:「看診中,江醫生的專業快速,讓人沒有不安焦慮,也不時會注意到我的顳顎關節問題,備感貼心。雖然耳邊有不少人建議我多看多比較,但自己的實質感受才是重點,更考慮到未來療程後回診的便利性,將會繼續在這蒔美完成一連串的治療!」

3shape口內數位掃描儀

蒔美引進 3 shape 舒適口掃技術、專案管理師,以數位印模法取代傳統印模,讓假牙的設計和製作得以數位化,打造更精準的完美微笑。

水雷射牙齦美白
以水結合雷射切割,切除暗沉牙齦,精準及細緻的切割,對牙周組織傷害較小,刺激牙齦組織再生,達到牙齦美白的效果。
有配戴金屬假牙的病患,須更換其他材質如陶瓷的假牙,才能避免黑色素再次沈澱。另外,牙周病的患者牙齦可能發炎、紅腫,必須先治療牙周病,才能接受牙齦美白。
DSD數位微笑設計
高階數位DSD系統,讓您在牙齒還沒進行任何調整之前,便能在數位藍圖上看見模擬展示,率先預覽改造後的笑容風采,體驗不同凡響的笑容設計流程。 關於【 DSD數位微笑設計】的詳細解說,可以參考許庭豪醫師這篇:
江政倫醫師500x500專欄文章

江政倫 醫師

板橋蒔美院長/北大蒔美主治醫師/三重蒔美主治醫師/汐止蒔美主治醫師/蒔美牙醫集團執行長

案例背景

患者除了門面缺牙外,有著齒色不均、牙縫過大、牙齦萎縮、門牙中線未對齊等問題。

療程

人工植牙、全瓷貼片

YOU SMILE, I SMILE

迷人笑容從齒開始

為您調整自然美觀的牙齒型態

1 (4)

1預約諮詢

3 (5)

2全口數位模擬

4 (3)

3數位微笑設計

6 (4)

4開啟微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