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美案例BA_存jpg,尺寸2,品質100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范小姐是個有三個孩子的超人媽媽,也是位堅強的職場女性,平時要兼顧工作與家庭,因為工作跟家庭的關係讓她沒法好好整理牙齒!

由於門牙磨耗嚴重,甚至有個缺角,顏色不均、牙縫造成的不美觀,讓她在講話時,嘴巴不敢張太開,無法完整清楚地發音 ; 而大笑時,總是笑得小心翼翼,深怕暴露出牙齒的缺陷。

范小姐回憶說到:「記得某次參加孩子的家長會,在最後合照留影時,不好看的大黃牙和斷掉的門牙,讓我拍照沒有信心,笑容顯得分外格格不入,談笑風生總是好尷尬 ... 」

由於范小姐會定期給賴泓璋醫師檢查牙齒狀況,某次看診詢問賴醫師,想改善此情形,賴醫師在「全瓷笑容重建」這方面也是造詣深厚,說明此狀況可以藉由全瓷貼片來改善,范小姐彷彿找到人生的希望,成功開啟完美笑容的第一步,也為了可以跟家裡寶貝拍美美的照片,這次決定要好好整理一番!

自從透過全瓷貼片療程,范小姐能笑的毫不費力,盡情展現自信從容的微笑,與過去大黃牙與門面缺角相比,經過重建後的笑容,顯得格外美觀,無需擔心再有過去露齒笑的為難。

治療後范小姐,她的雙眸中透出靈動明澈的模樣,看著范小姐開心的和家中寶貝合影,這也讓賴醫師有更多源源不絕的動力,持續用全瓷貼片來重建患者的笑容,為他們找回生命中的無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