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貼片蒔美案例#114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一般的冷光美白牙齒,只能改善整體牙齒的色階,無法針對暗沉的那顆牙齒做改變,美白效果僅約維持2-3 年,過程中還需要小心翼翼地維護,不能吃高染色的食物等等,以免齒色反彈,綜觀以上,顧此失彼、左右不是,曾小姐苦思冥想:「難道就沒有更一勞永逸的辦法嗎?」


好在曾小姐給賴泓璋醫師看牙齒好幾年,向醫師闡明近幾年齒色的困擾後,醫師建議:「曾小姐的情況適合用『全瓷貼片』改善齒色不均、牙齒形狀,甚至是微笑曲線等等,再者全瓷貼片是一勞永逸的方法,不會讓牙齒二度染色,進而造成齒色暗沈。」

經過蒔美牙醫的賴泓璋醫師專業諮詢後,大大鼓舞著曾小姐,期待著自己重新獲得一個全新自信的笑容,以及賴醫師的專業溫柔,讓她非常安心,曾小姐因此下定決心要來做全瓷貼片。

一旁的賴醫師見到經過全瓷貼片療程後的曾小姐喜笑盈腮、笑容滿面,神采飛揚的樣子,賴醫師發自肺腑地說到:「能幫助患者透過笑容找到自信,從業以來的初心,一直如此,這真是美事一樁。」

透過全瓷貼片開啟新人生,曾小姐表示:「周邊朋友也有發現我牙齒變好看,自己也覺得笑起來有自信很多,現在開始可以多練習露齒笑了,牙齒不但變白、也變得整齊好看,非常謝謝蒔美賴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