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在桃園的陳小姐,工作與家庭總是處理得面面俱到、妥妥貼貼,忙於事業之外,膝下更是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但生活看似平平順順的陳小姐,其實有一個問題縈繞著她許久,就像大霧始終無法散去的山巒,晝夜不息,應和著日升月沉,應和著四季更迭......

沉雁雁 (1)

▲面對疼痛難耐的牙齦炎以及剩餘為數不多還能使用的牙齒,陳小姐總是有苦難言。

原來是長年飽受無牙的困擾,陳小姐是位牙科恐懼患者,之所以對牙醫產生恐懼,來自於兒時看牙的痛苦經驗,加上自懷孕以來,從孕期開始,身體的荷爾蒙變化,讓原本的牙齦對細菌的免疫反應,更加放大;牙齦紅腫發炎的狀況,就更加明顯以及嚴重。

術前X光片

▲陳小姐術前全口X光,可以見得,她的上顎牙齒幾乎凋零,已無法承受一般咬合力。

年過三十,風華正茂,而陳小姐的牙齒卻逐漸凋零,不但沒辦法盡情享用喜歡的美食,在朋友聚會中聊到美食話題也難以參與,生活中少了品嚐幸福的小確幸,甚至連叮嚀小孩注重牙齒保健都少了說服力,諸多因素都讓陳小姐產生了改變的念頭。

沉雁雁 (2)

耳聞「All-on-4一日全口重建」的全口速定植牙治療方式,透過All-on-4全口速定植牙,一天之內,擺脫活動假牙不方便,扭轉消化不良的工作日常,進而重啟健康有牙的生活,是最適合陳小姐牙齒狀況的療程,其中「設備」和「安全」一直是陳小姐最在意的。

_YUE0617
_YUE0628

▲術前透過環口X光照的拍攝,幫助醫師了解骨頭情形、鼻竇位置、牙齒排列,量身制定治療計畫。

多方比較後,在網路上搜尋到蒔美牙醫診所,術前慎重地做了許多的功課,相較傳統植牙所費不貲與曠時費日,All-on-4性價比較高,能在手術當日就有牙齒,陳小姐最後選擇了板橋蒔美All-on-4旗艦中心。

_YUE0639_YUE0656-3
_YUE0676_YUE0662

▲ 術前由執刀經驗豐富的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錢世康醫師,依據陳小姐的骨頭狀況與健康數值,做全方位的評估,並且訂定專屬All-on-4治療計畫。

陳小姐於術前向我們表示:「因為蒔美擁有X-Guide精準植牙導航,手術由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執刀,讓我很放心。」

_YUE0688
_YUE0714

▲ 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錢世康醫師為陳小姐執行All-on-4一日全口重建手術。

蒔美除了有經專業訓練口腔外科專科醫師以及植牙專科醫師群親自執行手術外,並在手術過程中搭配使用X-guide高階導航微創植牙系統,使專業醫師能夠精準追蹤植牙位置、方向以及軸向,並以3D影像即時立體呈現,跳脫傳統的創新設備與微創手術,帶給您安全、安心的植牙體驗。

_YUE0816-2
_YUE0849-2

▲ 蒔美All-on-4手術使用藍光導航X-Guide,精準、安全、舒適植牙。

此次執刀的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錢世康醫師笑著表示:「牙齒是幸福根本,多年來見證許多患者的改變,植牙後有一口好牙可以開心吃東西,是很喜悅的事。」

專精於假牙贗復為陳小姐製作義齒的林正忠醫師指出:「醫療最迷人的地方,除了能醫治了患者的困擾之外,更能改變當事人的自信與心情。身為醫師看著患者自在的大笑時,看著她開心與周遭朋友分享著她的改變,這是一種幸福。」

_YUE0929
_YUE1050


錢世康醫師與林正忠醫師的技術,同時也獲得瑞典植體大廠Nobel Biocare肯定,原廠刊載案例,錢醫師透過All-on-4全口重建,讓許多害怕看牙的患者,免去傳統長時間治療的辛苦,術後就能擁有嶄新牙齒,即刻展露自信笑容,重拾安心吃飯、放心大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