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scan S-SC

3D斷層全口/側顱環形數位攝影

蒔美人工植牙全口重建中心引進國外原裝進口,高階全頭顱CT電腦斷層掃描儀(Computed Tomography)360度呈現口內細微情況與變化,透過高階電腦斷層、口腔剖面圖,精準掌握骨質狀況,為3D人工植牙手術判斷的導航利器,讓微創植牙精準快速安全。

適應症:
植牙、拔牙、根管治療、牙周、矯正評估
顳顎關節、局部鼻竇鼻腔、阻生齒、牙裂
牙外傷、牙根尖切除手術、自體齒移植手術

01

原理:

數位化3D電腦斷層掃描,突破了傳統2D掃描的限制,立體呈現讓視覺毫無死角,影像可大範圍覆蓋全頭顱。

02

特點:

・ 視覺化完整顯示神經區域及骨骼深度、硬度,讓植牙醫師更準確的進行植牙。

・ RayScan 讓您見證最高效率的高品質CT,從拍攝到開啟影像,不需10秒。

・ 連困難的All-on-4植牙所需角度皆一次收錄,讓植牙醫師更準確的進行植牙。

03

拍攝注意事項:

確認病患未懷孕或接受放射治療 *懷孕或放射療者須經醫師評估後拍攝

1. 穿上鉛衣並移除病患上半身金屬物(眼鏡、耳環、項鍊、髮夾等)

2. 病患站到腳印上,站直挺胸,並如圖雙手交握色環

3. 放入咬合棒指示患者,將前牙"咬進咬合棒凹槽"

4. 使用頭夾來固定患者

蒔美案例實照

Success Stories

影音分享

Video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