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台

2013

北大蒔美牙醫診所

北大特區接壤三峽、樹林、鶯歌等地,處於此的北大蒔美牙醫,匯流來自各地的求診患者,具有協同醫療區域診所使命我們用心打造診療環境,為來診的朋友們,提供專業品質和親切服務相信您的選擇,讓北大蒔美成為您及您全家的牙齒健康顧問。

三重植牙推薦【三重蒔美牙醫】All-on-4一日全口重建、舒眠無痛

2015

三重蒔美牙醫診所

三重蒔美牙醫診所座落於五華街及三信路的交叉路口,途經此處首先會發現有著高挑大廳及寬敞延伸的診間通道等印象,當踏進三重蒔美看診後,更多朋友反映的是喜歡我們的親切和關心,期望即將到來的您,也會在這裡感受不同以往的牙科診療體驗。

汐止植牙推薦|汐止蒔美牙醫:All-on-4一日全口重建!隱適美、舒眠無痛

2017

汐止蒔美牙醫診所

嗨~我們是汐止蒔美!來到汐止的這些年,感受到在地的生命力,也認識許多可愛的鄰里朋友們,我們用心付出,以專業及親切照顧大家的牙齒健康,希望也帶給您們「家」的感覺!

蒔美板橋04

2020

板橋蒔美牙醫診所

由植牙經驗豐富及講究美學細節的專業牙醫師所組成的團隊,提供專業技術、精緻服務、與舒適人性化看診空間,為您解決牙齒的困擾,並打造迷人自然的完美笑容,板橋蒔美牙醫,給您旗艦等級的牙科體驗。

江政倫醫師-Dr-Cheng-Lun-Chiang-2

執行長的話

      成長的過程是懷著感恩的心一路走來,更立心要發揮專業所長幫助更多的人。身為牙醫師後,更深切明白一個人的口腔健康與美觀,對全身的健康、人際、自信影響有多大,想營造更好的治療環境,為更多有需要的人,創立了蒔美牙醫集團,多年來致力於口腔疾病、無牙或缺牙、全瓷笑容重建等治療,為患者們打造兼具美觀與功能性的治療計畫,看到治療完成後患者重拾健康和生活品質,再次展露歡笑,猶如脫胎換骨一般,煥發精神與自信,迎向更精彩的人生。

蒔美牙醫集團・江政倫執行長

執行長簽名

經營理念

面對資訊大爆炸時代,環境快速又巨大的改變,我們並非迎向數位時代,而是早就已身處其中!整體環境及資訊都在快速流動與變遷,傳統思維也必須翻轉,蒔美牙醫集團持續觀察並精進,不停調整腳步,讓專業牙科經驗做為引導,以數位科技設備進行帶動,再添加感性溫度,呈現不同於以往的牙科診所,期許在這百家爭鳴的業界之中,穩健踏實的向前。

成長的同時,蒔美並不自負自恃或閉門造車,隨著我們旗艦植牙中心晉升為北區導航植牙示範中心,著手規劃數位植牙及相關技術的課程,提供給同業參與、分享,是為共好的概念。推己及人,所能影響的不只是我們自身的進步,也能擴及到社會大眾的牙科衛教觀念,讓牙科治療常被誤解或渲染的刻板印象得以平反,乃至於整體醫病結構的協調、整合、持續,都能夠逐漸逐步的達到階段性的進展,落實執行所謂『全人健康照護』的理念。

蒔美牙醫集團腳踏實地,承先啟後,雕琢出更加光明的牙科發展。

選擇蒔美牙醫的10大原因

醫師陣容211129

1.專業醫療陣容

蒔美的醫師團隊出自大型教學醫院的專科醫師及碩士資歷醫師,親赴美國、德國、義大利、美國、日本、香港、澳洲等地學習及進修國際最新技術,不斷精進只為帶給您更妥善照護。

_YUE7373

2.豐富診療經驗

蒔美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及假牙贋復醫師皆於All-on-4技術深耕多年,已有無數患者受惠並感恩其治療,也受邀於All-on-4課程擔任講師,分享經驗予新進醫師及其他有志於此的醫師。

_YUE9682

3.一日立即有牙

專業資深技師駐診,手術前精密分析結構,做足資料準備,當天立即排牙製作,並協同假牙醫師親自照會患者需求,精心訂製專屬笑容。

臉掃機

4.數位擬真假牙設計

「別人的牙齒再美,也許不一定適合自己」,每個人不同的五官和臉型,咬合與齒列分佈,再到微笑線的弧度,這些都將由熟諳美學的假牙醫師運用數位科技專業與牙技師為患者開發製作。

蒔美牙醫個案管理師

5.貼心專管服務

從到院前的諮詢約診、診斷過程的協調說明、術前的聯繫與打點、再到術中的守護及術後衛教叮嚀,蒔美專案管理師全程關懷不停止,讓患者及家屬心情安穩。

_YUE9253拷貝

6.數位科技設備

蒔美於全口重建、All-on-4速定植牙、前牙美學等都採用電腦數位定位設計,並使用瑞典DTX數位系統,讓分析及執刀更加精準,也減輕患者的擔憂。而板橋蒔美植牙旗艦中心更是北部唯一的X-guide安全導航植牙示範中心,應用於複雜型手術例如顴骨植體(zygoma implant)等進階全口重建手術更是無往不利。


官網品牌理念圖面

7.舒眠無痛技術

特聘專業的訢辰麻醉舒眠團隊合作,從術前評估分析、手術前夕關懷確認,手術過程麻醉專科醫師全程駐診並搭載專業生理監視器監測,施予安全的舒眠鎮靜,讓患者在無痛及放鬆的情況下安心完成治療。

官網品牌理念圖面 (2)

8.國際品質保證

用在口腔裡的東西,品質肯定要好!蒔美嚴選來自瑞士Straumann原廠頂尖植體、瑞典原裝的國際大廠牌Nobel Biocare植體、來自美國的Dentsply Sirona的Astra EV植體,以及亞洲植體第一品牌OSSTEM,皆具長期臨床實證及可靠數據追蹤,品質穩定安全。


_YUE8850

9.價位合理透明

運用專業設備技術和優良植體,精確有效的提昇達成效率,大量縮減例如補骨等手術及反覆回診的時間和頻率,整合資訊及營運,回饋給患者高貴不貴且有品質的治療價位。

官網品牌理念圖面 (4)

10.安心保固服務

蒔美使用的絕對為原廠植體,並可提交相關包裝出廠資訊供查詢,我們提供給患者植體有限責任的終身保固,以及全瓷冠假牙和貼片1年的責任保固,讓您的選擇更加安心。

291008_172262_B
35
Invisalign_logo___R-__
angel
36
3m Espe-logo
37
Trios Ready
waterlase logo
nhou2cykdswyn7py7ktq
背景
Renfert
Medit-Logo-HD-1
zublerusa-logo
Ivoclar_Vivadent.s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