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5-14

願與大家分享我的笑容重建之旅,它將我從困擾中解放,為我帶來自信和快樂。在回顧之前,那些令人不安的日子仿佛在眼前浮現。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5-3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5-4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歡笑前的煩惱:樹脂補綴色差問題

有人說笑容是最好的名片,但我卻因為前牙的問題而感到困擾。我曾經在鏡子前細細端詳著自己的笑容,那些不完美的地方總是令我不禁皺起眉頭。 尤其是因為樹脂補綴的色差,笑容總是顯得不夠自然,讓我無法真正自信地露出燦爛的笑容。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5-1

蒔美笑容重建中心,DSD數位微笑設計為笑容再造

然而,命運總是會給我們機會,當我得知蒔美笑容重建中心時,我仿佛看到了曙光,以其高階儀器設備和專業的醫師團隊而聞名,我想,也許這是我重新找回自信笑容的地方。

前牙美學醫師團隊

在進一步的了解中,我得知蒔美擁有蔡司顯微鏡技術,能夠深入微觀層面,細致分析齒面上每一個微小的瑕疵,確保笑容重建的精準度和完美度。常日以為高倍顯微鏡僅於實驗室有用途,卻意外發現它居然也能在牙科領域大顯身手,這個技術不僅讓我感到驚訝,更是讓我對蒔美的專業水準感到無比的信心。

zeiss顯微鏡

全瓷笑容重建黃宥達醫師,蒔美前牙美學的專業講師

在蒔美笑容重建中心的第一次診療中,我有幸遇到了黃宥達醫師,他不僅是一位對前牙貼片細節仔細苛求的醫師,且對美學技術鑽研多年。他告訴我:「微笑是一種美的表現,可以通過科學方法來實現。」

而他看診之餘,持續鑽研前牙美學領域,頗有心得,時常擔任蒔美的前牙美學講師,將蒐集到的臨床案例分享予與會醫師,這使我對重建笑容充滿了希望。

微笑設計的數位奇蹟:美學在數字世界中具象化

在黃宥達醫師的建議下,我了解了DSD數位微笑設計,這是一種將美學具象化的方法。通過數位技術,可以更加精確地分析我的笑容問題,並制定出更為精準的治療方案。這讓我對重建笑容充滿了信心,我知道這將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0321 Original
0321 Upper jaw Smile design
0321 Simulation

數位化製程的優勢在於精確度和效率的提高,免去傳統石膏模型的需求,並且可以實現更快速、更準確的貼片製作,同時提供更好的貼合度和美學效果。在進行數位全瓷貼片治療時,通常包括以下步驟:

1.初步諮詢:

與牙醫師討論自身需求、期望和目標,表達自己對笑容的想法和希望改善的問題,醫師評估我的牙齒狀況並提供專業建議。

全瓷貼片諮詢

2.數位掃描模擬:

蒔美不只專注於牙齒本身,更注重整體笑容,利用Rayface臉部掃描和DSD數位微笑設計,來模擬我的笑容改變後的效果,可以預覽治療結果,並與醫師共同討論最適合的貼片設計。

3.數位化設計與製程:

利用掃描後的數位模型,蒔美數位牙體技術中心,可以使用專業的CAD/CAM軟體對貼片進行設計和模擬,在設計完成後,數據將被傳送到數位化製作機器,例如3D列印機或MC-X5五軸瓷塊切削機,根據設計模型製作出精確的全瓷貼片,後續對貼片進行修飾和調整,包括進行必要的研磨、磨削和光澤處理等步驟。

蒔美數位牙技師283A9261-3

4.貼片試戴:

在正式貼片裝戴前,通常會進行貼片試戴。這是為了確保貼片的貼合度、色調和形狀都符合自身期望。透過試戴,確保貼片與周圍牙齒和咬合關係相協調,可以檢查和評估貼片的外觀和舒適度,並與醫師討論任何需要調整的地方。

蒔美牙醫全瓷貼片Zeiss顯微鏡

5.貼片完成:

醫師將用特殊的黏合劑將貼片黏合在牙齒表面,最終,我擁有一個自然美觀的笑容,並可以輕鬆展現自信。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5-2

從心而笑的自信:重拾屬於自己的快樂笑顏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5-11

術後的成果讓我感到無比的驚喜和滿足,我再次站在鏡子前,看著鏡中的自己,我看到了一個自信、快樂的人。前牙的微笑問題已經成為過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完美自然的笑容,這是我多年來夢寐以求的。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5-12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5-13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我想告訴每一個與我有相似困擾的人,不要輕易放棄尋找自信笑容的機會,蒔美笑容重建中心將是你的幫手,而黃宥達醫師將是你的引路人。相信科技的力量,相信專業的團隊,你也值得擁有那自信的笑顏,讓我們一同走出困擾,迎接美麗的未來。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5-9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5-10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