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美全瓷案例#108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王小姐因為熱愛咖啡,所以將愛好轉變成她的事業,成為一名咖啡師,待在咖啡店裡,琢磨著咖啡豆的紋理,咖啡沖煮後的香味,在鼻腔裡感受咖啡的柔順芳醇,與客人的聊起咖啡時,她的眼神裡充滿光芒。

居家美白 美白程度有限

每天輕泯一杯咖啡的舒心的片刻,卻釀成揮之不去牙齒色素沈澱,王小姐曾經嘗試過居家美白,美白效果有限,而且無法長久,一吃到容易沾染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醬油、咖喱、深綠色蔬菜、火龍果等等,受限飲食之外,吃東西還得小心翼翼,使用居家美白產品長期下來,不斷地侵蝕齒面,王小姐的珐瑯質還因此受損...

smile case
001

牙黃困擾縈繞 觸發改變契機

王小姐偶然看見蒔美牙醫官網,看著豐富的全瓷貼片案例,對自己的牙齒心中產生了想法,她想追求自然的齒色與透亮感,彷彿牙齒天生麗質的感覺,看著眾多透過全瓷貼片改變的人們,王小姐起心動念,預約諮詢前往蒔美牙醫。

IMG_9613拷貝

「通、透、亮」全瓷貼片讓齒色變白一勞永逸

本次為王小姐開啟改變,為專精美容牙科多年的江政倫醫師,他表示:「笑容設計需要注重的小細節,好的全瓷貼片,能不能做到自然原生感,我們需要觀察以下幾點,首先牙齒的光澤、通透度,與長短、寬度比例,藉由創新數位微笑設計DSD,根據患者的臉型與微笑曲線客製笑容,術前2D擬真笑容個性化擬真,擬真度接近完成的90%。」

dsd1
dsd3
dsd2
dsd4
dsd3

▲運用DSD創新數位微笑設計,客製化完全擬真笑顏,上圖為擬真前後對比。

白的閃耀 更要美的璀璨!

DSC_0393-2
DSC_0394-2

在全瓷貼片裝戴完成後,王小姐打從心底綻放璀璨笑容,作為一名咖啡師,面對齒色再也不煩惱,以後能盡情品嚐咖啡,不再有牙齒染色的後顧之憂,全瓷貼片輕鬆煥發鑽白女神光,讓口紅顯得更亮眼!擁有迷人笑容,你也可以自信展現。

IMG_9353-Edit

▲全瓷貼片療程結束後,王小姐笑意盎然,連眼角都笑盈盈的,綻放潔白的笑容,擺脫過去的牙黃齒暗。

002拷貝

技術成就藝術,品味構築品質,蒔美朔造至美,訂製專屬高質感笑容,全瓷貼片不只白的閃耀,更要美的璀璨!

IMG_9603-Edi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