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值得擁有美麗的微笑,完美笑容的秘訣來自內心真正的開心,牙齒就跟髮型一樣,是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外表!」完成貼片受訪時,慈瑜喜滋滋地向我們說到。

沒錯!在蒔美全瓷笑容重建中心,陶瓷貼片療程不只是單純的陶瓷貼片施作,除了全瓷貼片醫師的美感與操作經驗非常重要外,使用最先進的「DSD數位微笑設計系統」,能在貼片前預覽術後的笑容,更能擬定合適療程。

貼片前後對比
貼片前後差異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李冠瑩醫師經歷介紹

「你好,我是蒔美全瓷笑容重建李冠瑩醫師,隨著女性意識抬頭,我們開始懂得再多愛自己一點,除了在事業、家庭、感情生活中取得平衡外,也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與自我實踐,非常開心有機會服務美麗的前伊林模特兒陳慈瑜,因為女人最懂女人♡」

全瓷貼片可以改善的問題

過去慈瑜曾經接觸傳統樹脂修復,隨著時間更迭,發現修復處顏色開始加深,漸漸與牙齒產生色差與和些微縫隙,這次來到蒔美諮詢「數位全瓷微笑設計」,希望能創造黃金笑容曲線、提升整體笑容美感。

慈瑜的瓷牙貼片美學診斷
類別 問題描述
齒色 整體齒色偏黃,傳統樹脂修復導致顏色不均
牙齒形狀 側門牙比例偏短,前端形狀不平整
微笑曲線 高低起伏不齊
蒔美全瓷貼片瓷牙貼片案例術前
蒔美全瓷貼片瓷牙貼片案例術後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蒔美全瓷貼片 自然通透原生感

蒔美全瓷貼片可以改善的問題

  • 調整齒色
  • 牙齒形狀、大小、豐厚度
  • 修復牙齒細部缺損
  • 縮小牙縫大小
  • 解決輕度齒列不整
  • 創造微笑曲線
全瓷貼片瓷牙貼片

在貼片設計方面,蒔美全瓷笑容重建中心使用「DSD數位微笑設計系統」能針對患者量身打造專屬笑容。

全瓷貼片蒔美案例
DSD數位微笑設計蒔美牙醫

DSD能兼顧美觀配合臉型、唇形與咬合實用性,針對患者的臉型、牙齒大小、長寬比例、嘴唇框架、牙齦型態、微笑幅度等所有美觀細節,進行分析與測量,精準設計出迷人笑容。

DSD數位微笑設計蒔美
DSD數位微笑設計
DSD數位微笑設計-1

在術前提前預覽貼片後的效果,用數據參數和醫師雙方進行討論,協調美觀性與功能性,畢竟「美」是主觀的,需要透過不斷的溝通,才能達到雙方都滿意的美好笑容。

全瓷貼片後牙齒紋理自然齒色不均蒔美全瓷案例局部口外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現在的慈瑜更愛笑了!感謝蒔美數位全瓷美白貼片,總是帶給患者由內而外帶來的全新改變,就如同慈瑜所言:「完美笑容的秘訣,來自內心真正的開心♡♡♡」

名模陳慈瑜蒔美牙醫全瓷貼片
陳慈瑜蒔美牙醫-2
陳慈瑜蒔美牙醫-1
陳慈瑜蒔美牙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