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1-18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我是容易蛀牙的體質,多年前補過的蛀牙,也因為選擇的補牙樹脂材料染色變黑,尤其又在前牙區域,讓我在與他人交談時會緊張、不自然地閉上嘴,避免讓黑黑的牙齒被看到,在面對客戶、同事和主管時,深怕黑黑的牙齒可能會給他們留下不好的印象,影響職業形象和晉升機會。我連微笑都戰戰兢兢,非常渴望恢復自信的笑容...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1-20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1-19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樹脂補牙脫落「二次蛀牙」層出不窮

使用樹脂材料補牙,樹脂會吸附色素,容易染色,較不美觀,若填補過大範圍,由於硬度、密合度、口內冷熱收縮,咬合的磨耗也容易造成些微縫隙,容易造成二次蛀牙。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1-6

牙齒不停的修修補補,每磨一次牙,周圍健全的齒質多少也會有影響,掉了又補,補了又掉,能不能有一個永久解決的方法呢?苦思冥想,上網搜尋改善「齒色不均」的方法,在蒔美,我發現了一線希望的曙光。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1-21

全瓷笑容重建 帶我找回遺失的美好

困擾發生在前牙區域,我想找專攻於前牙美學的醫師,在蒔美全瓷笑容重建的案例中,我發現了許庭豪醫師,許醫師做的貼片很原生、很自然。

LRNC0596

在講解的過程中,和一般牙科不同的地方是用「數位微笑設計DSD(Digital Smile Design)」的方式去設計微笑,提供很多可以讓笑容變得更和諧美觀的解決方案,透過3shape口腔掃描機Rayface臉部掃描儀的精準掃描後,可以在電腦先模擬出貼片後的模樣,例如:牙齒的角度、長寬比例,而除了牙齒之外,必須搭配臉型設計出笑容,許醫師有特別提到,提笑肌的用力程度也會影響整體笑起來的美感。

再經過謹慎的術前評估後,讓我對未來的笑容更有把握,對療程更有信心。

DSD全瓷微笑設計流程四步驟

・第一步:前牙美學諮詢評估

術前人像攝影與牙齒口掃數位資料搜集,與醫師討論理想的貼片形狀與顏色,醫師進行數位微笑設計DSD,2D模擬術後模樣。

蒔美牙醫許庭豪醫師

・第二步:使用DSD模擬並確認治療方案

前牙美學醫師與數位牙技師溝通,於電腦上製作3D貼片,供患者參考日後貼片的型態,並且視個案情況增加冷光美白或牙齦修整療程。

數位微笑設計DSD

・第三步:貼片的試戴與微調

牙齒修磨給予臨時貼片,以樹脂塑形,放入口內模擬貼片效果,確認正式貼片型態,重塑微笑曲線。

蒔美全瓷貼片 自然通透原生感

・第四步:裝上正式貼片

醫師將正式貼片裝戴完成,讓美好笑容永久留存,從「齒」開啟微笑人生。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1-14

微笑所具備的力量,能夠改變對生活的看法

你也聽說過嗎?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只要習慣常面帶微笑,我們的大腦就會自動分泌產生快樂的激素,所以記得多多微笑,透過全瓷重建笑容,我重拾失去的美好,「相信自己,你也可以。」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1-15

對蒔美而言,美好的笑容不只是表情,它代表的是一種心態,是陪伴我們面對生活最好的樣子。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1-16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1-17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