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美全瓷冠案例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青春正盛、才華橫溢的邵小姐,從事海鮮產品業務,前陣子因為走路不留神踉蹌跌倒,牙齒磕到台階,照了鏡子才知道,右邊門牙硬生生斷裂,剩至二分之一, 除了最直觀的門面問題,牙齒剩餘面積也已經不敷使用,這讓邵小姐的生活怏怏不樂,她想要快速重建回原本的牙齒。



▲因為外傷導致門牙斷裂近一半,所幸未傷及牙根主體,經過醫師評估,牙根穩定度佳,可以選擇做單顆全瓷冠假牙贗復。

有句話這麼說的:「笑容是最好的化妝品。」門牙區域的美觀也是邵小姐在意的,她希望能做到跟牙斷前一樣的原生自然感。

▲蒔美全瓷笑容重建中心能將假牙擬真至難以分辨哪顆是真牙哪顆為假牙的程度。

蒔美全瓷冠能做到如此自然通透,歸因於板橋蒔美牙醫診所的院長江政倫醫師,他有著上千顆全瓷牙冠豐富的前牙美學經驗,並同時擁有深厚的美學底蘊。

瓷牙刷色

另外,板橋蒔美院內附設數位牙藝設計中心,專科的牙體技術師結合齊全科技設備,專做精緻全瓷冠、全瓷貼片,烤瓷、上釉、刷色...... 對於牙體精雕細琢的追求,體現蒔美牙技部的職人精神,強調超然於生活的純粹美,追求形態完美和藝術技巧。

「笑出自己最燦爛的極致的時候」,邵小姐的全瓷冠療程結束後江醫師談到:「牙齒美學不再是看,而是心靈的透視,我們聚焦在病患的生活日常,同理她可能遇見過的問題,靜觀那因著我們盡心力用全瓷做出的改變,所帶來笑容的美好傳來一縷希望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