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美全瓷笑容重建中心_手機版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用照片,記錄轉瞬的美好。」我相信笑容是可以感動人、感染人的,能用美好笑容深入人心,是我的小心願。

我的門牙因為長期蛀牙填補,吃易染色食物,會造成黑垢沾染,無法靠日常刷牙就清理掉,漸漸地我不太敢大笑,深覺旁人會發現我齒面上尷尬的黑垢。

某次回診 發現改變的契機

給蒔美牙醫的紀皓雲醫師看診有一段時間了,某次回診我向他訴說牙齒的困擾,想不到有一勞永逸解決黑垢的方法。

全瓷黑縫貼片

經過醫師評估後,紀醫師建議可以用「全瓷貼片」來達到我要的效果,心動如我,馬上預約了可以治療的時間!

紀皓雲醫師全瓷美學專精

醫師的仔細說明 勾勒出美齒雛形的想像

上網查詢了許多全瓷貼片的資料,發現蒔美是主打貼片的「原生感」,可以形塑出好比天生牙齒的通透與輕薄。

蒔美全瓷貼片

相比起市面上充斥著玲琅滿目的馬桶白厚實的貼片,有著不自然的死白,蒔美原生感璀亮瓷的透亮與光澤都是我理想的美齒,經過比較之後我更加確信全瓷貼片該選擇蒔美。

原生感貼片 微笑曲線也要兼具

除了牙齒本體要做到原生感外,笑起來的「微笑曲線」也是紀醫師特別向我說明的,好的全瓷貼片,必須依循著嘴唇笑起來的弧度設計,蒔美DSD數位微笑設計,可以在術前預覽模擬出貼片裝戴後的效果,讓我對新的笑容萌生心動與期待。

▲運用DSD創新數位微笑設計,以數位「精準客製」全瓷貼片完全擬真笑顏,上圖為擬真前後對比。

璀亮瓷 笑容變得有意義 就像魔法一樣

蒔美全瓷貼片案例#110-2

經過紀醫師的巧手,不只尷尬的黑垢消失,就連牙齒形狀的改變,甚至是微笑曲線的重建,都通過璀亮瓷全瓷貼片達到了最理想的效果,我很滿意現在的笑容。

蒔美全瓷貼片案例#110-1
蒔美全瓷貼片案例#110-3

有人說:「用你的微笑改變世界。」每天一個美好的微笑,就能感染身旁的人,傳達正能量,我想這就是「笑容」於我而言的意義。

蒔美全瓷貼片案例#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