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蒔美案例 #101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成年人也可以做牙齒矯正?輕鬆解決自小到大的亂牙困擾|板橋矯正素人案例

生活講究細節的上班族小緁來板橋蒔美牙醫諮詢矯正療程,自述上國中後,漸漸發現自己的牙齒沒有排列的很整齊,更別說牙齒凌亂,平時刷牙清潔有多不容易了。亂牙造成的刷牙死角,讓小緁的牙齒蛀牙不斷,常常大洞小洞補來補去。追求整齊的牙齒一直是小緁的夢想。可是在忙碌的成長過程中,不知不覺就錯過了矯正的時機。

柯瑾諭醫師矯正案例#101

成年人配合度高,效果佳|板橋矯正素人案例

小緁本以為和整齊的牙齒再也無緣,在板橋蒔美牙醫的說明下,才知道原來牙齒矯正是沒有年齡限制的。現今有很多成年人,因為生活品質、美觀、社交、人際與口腔健康等因素,而加入矯正的行列。板橋蒔美矯正專科柯瑾諭醫師說明:「成年人矯正,通常動機很強、配合度高,這些都是矯正成功的重要關鍵。」(認識板橋矯正柯瑾諭醫師

隱形矯正隱適美齒顎矯正專科柯瑾諭醫師

柯瑾諭

醫師

「妳/你好,我是柯瑾諭醫師,請問有我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嗎?」
比起說專業知識,我更喜歡先傾聽妳/你們的需求。因為在乎,所以我把每位患者當成朋友,期許用自身專業幫助我的每位朋友解決問題。妳/你的牙齒問題就是我的事。

5-(5)

經歷介紹

Invisalign隱適美「白金菁英級」醫師
中華民國隱形矯正學會(TAAO)講師
衛福部部定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隱形矯正學會專家醫師
萬芳醫學中心齒顎矯正科總醫師
隱適美Invisalign隱形矯正認證
現任板橋蒔美矯正專科醫師

矯正成功關鍵,選擇官方認證醫師|板橋矯正素人案例

談起為什麼會選擇板橋蒔美柯瑾諭醫師,小緁說,她從小到大,亂牙導致的蛀牙不斷,讓她不勉有些害怕看牙,而板橋蒔美的柯醫師,看診溫柔認真且細膩入微,讓小緁印象深刻,而能放心得接受治療。板橋蒔美柯瑾諭醫師為衛福部定矯正專科醫師,且為隱適美官方認證的白金菁英級醫師,在隱適美與傳統矯正領域都有豐富的經驗與專業。(認識隱適美透明牙套

▲齒顎矯正專科柯瑾諭醫師為中華民國隱形矯正學會(TAAO)認證講師。

隱適美白金菁英級柯瑾諭醫師
IMG_0033
IMG_0049-Edit

▲板橋蒔美齒顎矯正專科柯瑾諭醫師為隱適美官方國際認證「白金菁英級Platinum Elite」矯正醫師,擁有多項矯正相關證書。

不只是牙齒的事,矯正須通盤考量面部細節|板橋矯正素人案例

矯正治療是美的體現,柯醫師對於美感細節相當謹慎,無論是對位的咬合水平線、側顱水平線、咬合角度均十分講究。每次小緁回板橋蒔美就診,我們都見證了他笑容上一點一滴的蜕變,小緁自己也相當滿意:「他實事求是的精神,讓我很感激矯正是遇到像柯醫師這樣追求完美的醫師!」

柯瑾諭醫師矯正案例#101-5

▲板橋蒔美柯醫師於小緁的矯正治療過程中,分析她的面部比例,希望達到小緁矯正後的最佳比例。

幾歲開始都不嫌晚 好的矯正可能有如整形|板橋矯正素人案例

柯瑾諭醫師矯正案例#101-3

在板橋蒔美為期兩年細緻周密的矯正治療下,小緁彷彿重獲新生,不僅臉型清瘦了不少。某些狀況下,齒顎矯正後,因為啟動骨頭重塑,而讓臉型獲得修正。更重要的是,齒面平整後,清潔起來無負擔,不再怕會蛀牙了,笑容變得更加自信。板橋蒔美柯醫師鼓勵牙齒凌亂的成年患者:「無論幾歲開始矯正都不嫌晚,小緁就是很好的例子,踏出第一步,永遠都有機會擁有整齊漂亮的笑容。」

柯瑾諭醫師矯正案例#101-4柯瑾諭醫師矯正案例#101-2

找板橋矯正:蒔美牙醫

笑容可以改變一個人,看著小緁矯正後的模樣,柯醫師說:「作為矯正醫師,最喜悅的是可以見證許多患者透過矯正牙齒變得自信,那種發自內心的笑容,是我最樂見的,不只成就我的喜悅,也成就了患者的從容自信。」

如您也有齒顎不整的困擾,歡迎線上諮詢板橋蒔美矯正療程與價格,將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20211010蒔美客戶65202-2
20211010蒔美客戶65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