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5--2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5-7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為什麼想做隱適美矯正?|板橋隱適美素人分享

其實早在國中時期,我就開始留意到自己的牙齒有些歪,經年累月,這個小缺點成了自信的一道阻礙。直到上大學後,努力打工存下一些錢,來到板橋蒔美諮詢隱適美療程,毅然決然踏上追求美麗的道路。(了解板橋蒔美隱適美)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105矯正輪廓線_4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105矯正輪廓線_3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5-9

做矯正該注意什麼?隱適美小叮嚀:牙齒矯正指名「齒顎矯正專科」|板橋隱適美素人分享

來到板橋蒔美前,我也到過多家牙醫諮詢,仔細比較各家的隱適美療程,我發現原來「一般牙醫師」與「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有很大差異。齒顎矯正專科醫師在面對患者時,不僅僅關注單一牙齒的健康,更專注於齒列健康、咬合和外觀等多方面的綜合評估,制定的矯正計畫相對完整、個性化。細細比較,可以看出板橋蒔美的柯瑾諭醫師與我過往諮詢過的一般牙醫師,有截然不同的訓練背景。原來,牙齒矯正在牙醫領域,是屬於高度專業性的牙科項目,除了牙醫學,還必須融合了工藝、美學和技術,衛生福利部更因為矯正的高度專業性,特別核定了「齒顎矯正專科」此一專業領域認證,訓練一批專門處理牙齒矯正的疑難雜症的菁英醫師。

隱形矯正隱適美齒顎矯正專科柯瑾諭醫師

柯瑾諭

醫師

「妳/你好,我是柯瑾諭醫師,請問有我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嗎?」
比起說專業知識,我更喜歡先傾聽妳/你們的需求。因為在乎,所以我把每位患者當成朋友,期許用自身專業幫助我的每位朋友解決問題。妳/你的牙齒問題就是我的事。

5-(5)

經歷介紹

Invisalign隱適美「白金菁英級」醫師
中華民國隱形矯正學會(TAAO)講師
衛福部部定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隱形矯正學會專家醫師
萬芳醫學中心齒顎矯正科總醫師
隱適美Invisalign隱形矯正認證
現任板橋蒔美矯正專科醫師

板橋蒔美柯醫師,衛福部 ╳ 隱適美雙認證

柯醫師就是齒顎矯正專科醫師,也是矯正學會認證講師,經常開課與有志於矯正的醫師分享臨床經驗。經板橋蒔美個案諮詢師說明後,我才知道要取得「齒顎矯正專科」認證並不容易,需在牙醫系畢業後額外進行為期三年的齒顎矯正專科訓練,並通過衛生福利部和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的考核才能獲得證照,反映出齒顎矯正的複雜性並對專業知識有高度要求。而如果希望透過隱適美做治療,隱適美官方也有自家國際認證,我所選擇的板橋蒔美柯瑾諭醫師便是取得了衛福部和隱適美矯正的雙重嚴格認證。

▲齒顎矯正專科柯瑾諭醫師為中華民國隱形矯正學會(TAAO)認證講師。

隱適美白金菁英級柯瑾諭醫師
柯瑾諭醫師隱適美白金菁英認證
IMG_0033
IMG_0049-Edit

▲齒顎矯正專科柯瑾諭醫師為隱適美官方國際認證「白金菁英級Platinum Elite」矯正醫師,擁有多項矯正相關證書。

初次體驗板橋蒔美隱適美治療,發掘變美的有效路徑

那時,我參考了很多柯醫師的隱適美案例,發現板橋蒔美有不少跟我一樣的大學生矯正患者,還看到柯醫師幫原本需要拔牙矯正的患者找出不拔牙方案。雖然沒有哪一種矯正路徑最好,但這讓我覺得矯正專科醫師似乎能更細緻操作、靈活處理各種複雜狀況,甚至找到不同的出路。這些心得後來都從我實際接受柯醫師治療的過程一一驗證,後來更發現,柯醫師很擅長結合隱適美與其他矯正工具,做出有效率的規劃,也更能理解為什麼很多人做隱適美都會指定矯正專科醫師。

隱適美口腔掃描

初次來板橋蒔美,就深刻感受到柯瑾諭醫師對患者的細心關懷不僅是技術層面的表現,更展現出對整體口腔健康的全面關注。整個隱適美治療過程,我逐漸意識到矯正不僅僅是美化,更是對口腔功能和整體健康的投資,這樣的專業差異使得整個矯正體驗更具有價值。

iTero 5D Plus隱適美原廠口掃機:精準無比的口內掃描體驗,帶來更多好處|板橋隱適美素人案例分享

板橋蒔美採用隱適美iTero 5D Plus 口內掃描技術,不像傳統印模要忍受口腔灌滿印模材料的不便,就能輕鬆地掃描了全口口腔,就像一場數位的旅行,不僅迅速,而且舒適。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5-10

板橋蒔美引進隱適美 「即時模擬 Simulation」技術,遇見笑容變美模樣

讓我驚艷的是,板橋蒔美引進的隱適美原廠技術,竟能夠「即時模擬 Simulation」出矯正完成的圖像,柯醫師立即展示了我的矯正前後模擬圖,這一瞬間,我看見了自己笑容的未來,預視了美好的變化。板橋蒔美團隊說:「隱適美iTero 5D Plus不僅是科技的革新,更是患者與笑容對話的媒介。能建立患者的治療信心與配合度,並透過很具象的畫面跟醫師溝通治療期待。」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5-22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5-26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柯醫師進一步跟我解釋:「板橋蒔美引進的這套隱適美iTero 5D Plus除高度擬真的畫面外,還能進行Progress Assessment,能夠在治療過程中實時比對掃描結果與真實的治療計劃,醫師能夠透過系統追蹤矯正的進度和效果,『數位化』科技是醫師的好幫手,能更容易發現和細緻處理治療過程的小細節,提高治療的效率和準確性,整個隱適美矯正過程更加精細且有系統,同時提供病人更全面的治療體驗。」

隱適美隱形矯正

我想這也許是隱適美的出眾之處吧!據說隱適美擁有上千項專利,這是他牌隱形牙套所沒有的,雖然可以仿照透明的外觀,但把每一細項都做到淋漓盡致,讓最終的矯正成果更好,是具備深度實力的隱適美所擅長的。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5-23

▲ 隱適美隱形矯正過程中,牙套幾乎是看不到的,不僅美觀,佩戴上也沒有傳統矯正器容易造成口腔潰瘍,飲食清潔方面,相對方便舒適很多,這種無形感受,讓我在社交場合更加自在,也使日常生活中的牙齒護理更加簡單。(圖為板橋蒔美素人隱適美案例)

好的隱適美矯正可能宛如整形,板橋蒔美採側顱分析(Cepha)完整計畫,讓矯正完的臉型更美

板橋蒔美團隊細細向我說明:「『齒顎矯正』的名稱並非僅指調整牙齒到整齊的位置,更涵蓋對顎骨相對位置的調整,透過拍攝測顱影像,了解臉部骨骼結構的相互關係。板橋蒔美醫師採用精密的測顱分析,評估顱面的垂直和水平位置、下顎骨的大小、位置和旋轉,制定出更完整的隱適美矯正計畫,以實現矯正後的臉型更加和諧與均衡的目標。」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5-27

隱適美矯正重獲新生,除了美觀還有這些驚喜好處|板橋蒔美隱適美個案分享

透過板橋蒔美為期兩年多細緻周密的隱適美治療,我不僅在視覺上感受到煥然一新的變化,更在生活中享受到種種好處,齒面的平整不僅賦予我更美觀的笑容,還讓口腔清潔變得輕鬆無負擔,不再擔心牙縫中難以清理的地方,使得蛀牙的風險大幅減低。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105矯正輪廓線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105矯正輪廓線_2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5-12

隱適美矯正的療程中,我逐漸發現咀嚼功能得到改善,食物的咀嚼更加均勻,這不僅提高了食物的口感,還有益於更好的營養吸收。此外,整體面容的和諧度也隨著牙齒的調整而增強,讓我在社交場合更加自信,笑容變得更為迷人。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105矯正輪廓線_4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105矯正輪廓線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在隱適美隱形矯正治療前後,對比上顎、下顎外緣線的變化,矯正後牙齒重新找回了應有的規律和秩序。(圖為板橋蒔美素人隱適美案例)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105矯正輪廓線_3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105矯正輪廓線_2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隱適美推薦板橋蒔美牙醫|牙齒矯正是一段全面改變的美好歷程

整個隱適美矯正過程,我深刻感受到板橋蒔美的用心。柯醫師不僅在技術上顯示出高度的專業素養,更以對患者的細心關懷展現出專業的同理心,我感到受到尊重和關愛,讓整個隱適美矯正過程變得更加有效,也充滿了人性的溫暖。在矯正的最後一刻,當我看見鏡中展現的自信笑容時,深深感受到數位隱適美矯正的價值,柯醫師如同一位專業的導航員,搭配數位口腔掃描設備 iTero 5D Plus 協助我順利航向理想的笑容目標,這是一段關於改變的美好故事。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5-24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5-25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如您有齒列不整相關困擾,歡迎線上諮詢,將有專人立即為您評估)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