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已蔚為矯正新寵,本篇將透過板橋蒔美素人矯正案例,完整說明隱適美優點、流程與注意事項。究竟隱適美和傳統矯正差在哪?又該如何選擇隱適美醫師呢?

蒔美矯正案例#103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隱適美讓漂亮女大生超乎完美|板橋隱形矯正

有人說:「少女情懷總是詩。」就讀外文系的君君,身上滿盈著浪漫夢幻的氣息,她的未來夢想是成為一名專業的空服員,面對乘客就需要微笑,她深信微笑的力量是無窮的,真誠的微笑會給身邊的人帶來寬慰。不過,她卻有齒列不整的困擾,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板橋蒔美隱形矯正中心,諮詢最近相當受歡迎的隱適美療程

蒔美矯正案例#103-1
蒔美矯正案例#103-2
(板橋蒔美隱適美素人案例)

隱適美舒適美觀 有效改善齒列不整|板橋隱形矯正

為了離空服員的夢想更近一步,君君檢視著自己的笑容,在漸漸長大的過程中,發現自己有齒列不整的困擾,牙齒排列凌亂,高低錯落,笑起來總是尷尬不知何以自處,她想要笑起來楚楚動人,而且讓每一次微笑,都是一樣的有溫度。不過,雖然想矯正,卻也擔心過程會不會疼痛、不美觀,在板橋蒔美團隊的說明下,君君更進一步認識隱適美,有別於傳統矯正,隱適美牙套擁有特殊材質,不會刮傷口腔,透明的設計可以讓矯正期依舊風采迷人。

矯正案例#103-6
(板橋蒔美隱適美素人案例)

美麗第一步,隱適美讓矯正期美麗又自信|板橋隱形矯正

「付出,是一種美麗,努力,是一種改變」但君君想以最簡單有效率的方式達成,於是她找上了板橋蒔美齒顎矯正專科的柯瑾諭醫師,柯醫師仔細分析各種矯正方案的優劣,最後她決定透過隱適美隱形矯正做出改變的第一步。

隱形矯正隱適美齒顎矯正專科柯瑾諭醫師

柯瑾諭

醫師

「妳/你好,我是柯瑾諭醫師,請問有我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嗎?」
比起說專業知識,我更喜歡先傾聽妳/你們的需求。因為在乎,所以我把每位患者當成朋友,期許用自身專業幫助我的每位朋友解決問題。妳/你的牙齒問題就是我的事。

5-(5)

經歷介紹

Invisalign隱適美「白金菁英級」醫師
中華民國隱形矯正學會(TAAO)講師
衛福部部定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隱形矯正學會專家醫師
萬芳醫學中心齒顎矯正科總醫師
隱適美Invisalign隱形矯正認證
現任板橋蒔美矯正專科醫師

隱適美白金菁英級柯瑾諭醫師
IMG_0033
IMG_0049-Edit

▲蒔美齒顎矯正專科柯瑾諭醫師為隱適美官方國際認證「白金菁英級Platinum Elite」矯正醫師,擁有多項矯正相關證書。

確保矯正效果 隱適美認證醫師是關鍵|板橋隱形矯正

板橋蒔美柯瑾諭醫師不僅為衛福部定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更是隱適美官方國際認證「白金菁英級Platinum Elite」矯正醫師,擁有多項矯正相關證書。本次隱適美治療,柯醫師透過「廣島大學測顱分析法」,用測顱畫出界標線與角度,去比較矯正療程前的和標準值模板的差異,可以觀察到君君有低角度的偏短下巴、上下門牙角度有稍微暴的情形。

矯正案例#103拷貝

▲綠色線是標準值的模板,是日本人標準範圍的數據;黑色線是療程前患者的測顱分析線。

隱適美專利 讓您預覽矯正結果|板橋隱形矯正

板橋蒔美牙醫引進隱適美專利設計開發的「iTero口腔3D掃描儀」,它能精準預牙齒變化的歷程,於正式矯正前搭配使用,提前預覽君君牙齒排列整齊後的模樣。柯醫師透過螢幕的展示,仔細的向她解說,讓君君於療程開始前便充分瞭解隱適美隱形矯正的原理,與未來治療過程的蛻變。

283A1293醫師會在隱適美流程和患者確認矯正細節

▲板橋蒔美採iTero口腔掃描儀,以取得牙齒型態與咬合紀錄,立即模擬矯正過程與完成的樣子,為患者採集最精確的數據。

隱適美穿戴自由 飲食好自在|板橋隱形矯正

隱適美舒適的專利材相當受板橋蒔美患者讚許,採獨家SmarTrack彈性材質製成,不僅方便穿戴,能大口享用美食,不怕勾黏矯正器,需要回診的次數少,量身訂製的牙套設計能讓牙齒保持舒適。

SmartTrack隱適美獨家專利材質

▲隱適美SmarTrack具有高彈性能戴脫自如,具有高度的延展性,能讓牙套緊密貼合您的牙齒、有利於牙齒移動,更能持續對牙齒適當施力。

隱適美和傳統矯正差在哪?隱適美效果好嗎?板橋矯正醫師說明

板橋蒔美柯瑾諭醫師解釋:「相較傳統矯正器,吃完東西必須多處清潔,隱適美既美觀方便又穿戴舒適,能快速有效的讓牙齒回歸正位,減輕矯正期間的治療壓力。君君就是在這樣舒適美觀又不犧牲治療品質的情況下,順利完成矯正。」

隱適美與傳統矯正比較

經過為期兩年的隱適美矯正療程,笑容變成君君的最佳利器,連帶的也離她成為空服員的夢想更近一步了,能夠更有自信的笑得親切、熱情,真誠。

矯正案例#103 (2)矯正案例#103
(板橋蒔美隱適美素人案例)

隱適美蛻變,板橋蒔美患者親身分享心得

隱適美療程結束後,君君向柯醫師分享她的矯正心得:「選擇隱適美的原因,除了是國際第一大品牌,品牌歷史悠久,在眾多隱形矯正廠牌中占有一席之地,佩戴起來相對舒適,大約兩個月回診板橋蒔美一次就好了,省時高效的隱適美隱形牙套,除了本體透明外,對我來說,能在無形之中變美,何嘗不是一件美事!」

矯正案例#103-7

▲矯正前後的上顎外緣線對比,經過隱適美隱形矯正後排列整齊的效果顯而易見(板橋蒔美隱適美素人案例)。

隱適美讓青春無悔|找板橋隱形矯正:蒔美牙醫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或是與朋友們歡躍的合照,她的笑容總是燦爛耀眼,像在朝晨讓雨露甜繞、被陽光溫柔滋養的小百合。板橋蒔美齒顎矯正專科的柯瑾諭醫師,多年來為患者建立自信笑容,看著藉由隱適美獲得改變的君君,她眼眸透出那種從容優雅的自信,彷彿天生麗質,所謂「美」本就應該如此,簡單變美,選擇隱適美,而你的美一步,都有板橋蒔美。

蒔美矯正案例#103-4
蒔美矯正案例#103-5

如您也有齒顎不整等困擾,歡迎立即線上諮詢隱適美療程與費用,將由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