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外觀透明,近乎隱形,不露矯正痕跡、不影響社交與工作,已成為眾多KOL的人氣首選,包括知性演員林玟誼路跑女神雷理莎時尚媽咪謝薇安都是板橋蒔美隱適美的愛用者。這次,氣質出眾的人氣網紅Vika也來到板橋蒔美隱形矯正中心,一起來看看Vika親身分享的「隱適美蛻變全記錄」:聽聽她為什麼選擇隱適美?隱適美是否符合預期?如何選擇隱適美醫師?隱適美和其他隱形矯正的差異?如果你也在傳統矯正與隱適美之間猶豫不決,千萬別錯過本篇Vika造訪板橋蒔美的專題分享。(了解板橋蒔美隱形矯正中心

隱適美隱形矯正名人案例

拍照再也不NG 隱適美讓你愛上鏡頭前的自己|板橋隱適美名人推薦

Vika常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美妝、穿搭、保養、美食等資訊,是位全方位發展的KOL。因為常常需要拍照,那有一點不整齊的牙齒,一直造成工作與生活上的困擾。求好心切的她,希望能更自在的「露齒微笑」,不讓那美中不足的「小不整」打亂了笑容的溫度。諮詢多家有提供隱適美治療的診所後,這天,她來到位於新北板橋的蒔美旗艦分院,旗下設有專門為完善隱適美療程的隱形矯正中心,無論設備或醫療團隊都讓她大開眼界,原來一口整齊美牙,需要這麼多的用心!追求完美的Vika仔細地一一比較,期待在萬無一失的隱適美規畫下,以百分百的笑容回到鏡頭前盡情綻放。(板橋蒔美在哪裡

隱適美隱形矯正名人案例-3
隱適美隱形矯正名人案例-5

踏出隱適美第一步 聰明選擇官方認證醫師|板橋隱適美名人推薦

談起為何找到板橋蒔美,美麗又有智慧的 Vika說,其實自己做了很多功課,一開始便鎖定在矯正領域最具專業的「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後來,瀏覽相關隱適美網頁時,看到板橋蒔美柯瑾諭醫師醫師的介紹,才知道原來隱適美原廠也有自家的官方認證。板橋柯醫師不僅是衛福部定齒顎矯正專科醫師,更是隱適美國際認證的「白金菁英級Platinum Elite」矯正醫師,專門治療各種型態或複雜的矯正案例,已累積豐富隱適美臨床病例,有相當的口碑與肯定。

283A0693-Edit-2

隱適美成功關鍵:一開始就走對方向,快速通往美好微笑|板橋隱適美名人推薦

這天,Vika來到板橋蒔美諮詢,診療過程相當仔細,除了悉心的臨床檢查,還要拍攝測顱與全口X光片、口內外照,並使用先進的iTero數位口腔掃描儀,精準記錄咬合與排列。Vika驚訝於現在科技的進步,原來矯正的每一細節,需要這麼多高階設備。

Vika說:「每一步驟柯醫師都好細心,溝通過程感受到,他對隱適美計畫有很專業堅持,但也願意耐心的聽我說,好好解釋,是讓人能安心託付的醫師類型。」特別的是,板橋蒔美設有個案管理師,進一步向Vika說明:「矯正專科醫師所受的訓練,讓他們具備master eyes,好的矯正醫師能在初診諮詢時即可給予貼近結果的治療計畫,讓病患一開始就走對方向,快速通往美好笑容。」

醫師會在隱適美流程和患者確認矯正細節
隱適美流程第一步是初次就診諮詢

矯正結果即時預覽 隱適美讓矯正過程更安心|板橋隱適美名人推薦

板橋蒔美柯醫師溫柔細心的向Vika解說隱適美原理:「隱適美牙套是完全顛覆傳統模式,不再需要矯正線與牙托,改以『SmartTrack®』專利熱塑性材料製成,為牙齒提供溫和的推力,溫柔漸進的移動齒列。」讓Vika安心的是,隱適美系統竟然可以在牙齒進行任何變動前,透過隱適美iTero口腔掃描儀看到未來牙齒變化的狀況,並模擬隱適美矯正結果。(板橋蒔美隱適美流程

隱適美矯正計畫

高科技材質與製程 隱適美品質直送|板橋隱適美名人推薦

板橋蒔美均採原廠流程嚴格執行,柯醫師謹慎設計後,原廠牙技師會依照醫師的處方製作出一系列的隱適美牙套,並空運來台。Vika笑著說:「隱適美品質直送,再搭配柯醫師對美學的嚴格標準,我很期待治療結果。」

這天,Vika再次回到板橋蒔美,拿到拿到第一副隱適美牙套時,面容難掩欣喜:「好期待可以趕快變美!」每一副隱適美都是魔法,一次又一次讓你悄悄變美麗。讓我們一起看看 Vika配戴隱適美一年後的成果吧!

隱適美隱形矯正名人案例-4

百大網紅VIKA戴隱適美一年後,分享2022最不後悔的決定|板橋隱適美案例

一年間,Vika都有好好的定期回診喔,每次在板橋蒔美看到她,都發現他的笑容越變越美麗!接下來,聽聽 Vika的親身分享「隱適美配戴一年心得」。

vika隱適美隱形矯正

為什麼不選傳統矯正,偏好隱適美?

Vika:「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不想選擇傳統的牙齒矯正,諮詢好幾家的牙科,都說我戴隱適美需要拔牙,終於遇到板橋蒔美齒顎矯正專科柯瑾諭醫師,讓我不用拔牙就能用隱適美矯正,也不會影響工作。」

vika1隱適美隱形矯正蒔美牙醫案例
vika2隱適美隱形矯正蒔美牙醫案例

迫不及待分享,近一年隱適美成果!矯正之路未完 邁向更美♡

Vika:「戴了近一年的成效分享給大家,每天看沒有感覺,我翻出去板橋蒔美矯正前照片才發現真的有差別耶!門牙就很明顯看得出來!原本的門牙縫比較明顯,現在變得不明顯了~還有門牙中線比較內凹,兩側比較翻,有點像蝴蝶,矯正到現在變得比較平了~矯正之路還要走下去,之後再繼續跟大家分享成效♡」

vika3隱適美隱形矯正蒔美牙醫案例蒔美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隱適美終結大亂牙、小不整,找到更好的自己|找板橋隱適美|板橋蒔美隱形矯正中心

板橋蒔美隱形矯正中心鄰近四通八達的板橋車站、板橋捷運站,每每回診,Vika喜歡順帶到附近的板橋商圈逛逛。隱適美對熱愛美食的人來說也相當友善,脫下透明牙套,就能盡情享受下午茶,再好好潔牙,不怕牙套卡食物。問Vika還有什麼要提醒大家的,她說:「一矯正就要數個月起跳!一定要選一位喜歡的隱適美醫師!專業、好溝通、互動友善都很重要。」

歡迎線上立即諮詢隱適美價格與方案,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隱形矯正隱適美齒顎矯正專科柯瑾諭醫師

柯瑾諭

醫師

5-(5)

經歷介紹

Invisalign隱適美「白金菁英級」醫師
中華民國隱形矯正學會(TAAO)講師
衛福部部定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隱形矯正學會專家醫師
萬芳醫學中心齒顎矯正科總醫師
隱適美Invisalign隱形矯正認證
現任板橋蒔美矯正專科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