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smile,I smile案例首圖

來到蒔美牙醫,啟動我的微笑蛻變之旅

「每一次的笑容,都是奇蹟的盛放。」我曾經面對著齒顎和面部不協調的挑戰,不只影響我的笑容,也侵蝕了我的自信心。在醫師的建議下,我決定走上齒顎矯正與正顎手術的路,期待與面對更好的自己。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6-19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6-17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6-6

衛福部認證的「齒顎矯正專科醫師」陪你邁向完美笑容

在牙醫學領域中,「齒顎矯正專科」是經過衛生福利部核定的高度專業領域。這一領域結合了工藝、美學和技術,要求牙醫師具備極高的專業性。齒顎矯正是一門複雜的治療領域,每一步都是對微笑的精細雕琢,並且為未來的正顎手術打下堅實基礎。

蒔美牙醫柯瑾諭醫師

柯瑾諭

醫師

「妳/你好,我是柯瑾諭醫師,請問有我可以幫得上忙的地方嗎?」
比起說專業知識,我更喜歡先傾聽妳/你們的需求。因為在乎,所以我把每位患者當成朋友,期許用自身專業幫助我的每位朋友解決問題。妳/你的牙齒問題就是我的事。

5-(5)

經歷介紹

Invisalign隱適美「白金菁英級」醫師
中華民國隱形矯正學會(TAAO)講師
衛福部部定齒顎矯正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隱形矯正學會專家醫師
萬芳醫學中心齒顎矯正科總醫師
隱適美Invisalign隱形矯正認證
現任板橋蒔美矯正專科醫師

要成為齒顎矯正專科醫師,牙醫師必須在牙醫系畢業後額外進行為期三年的齒顎矯正專科訓練。這個訓練階段涵蓋了齒顎矯正領域的各個方面,包括從牙齒微調到整體顎骨的定位。通過這段嚴格的專業訓練,牙醫師需要通過衛生福利部和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的考核,方能獲得相應的專業資格證照。

▲齒顎矯正專科柯瑾諭醫師為中華民國隱形矯正學會(TAAO)認證講師。

隱適美白金菁英級柯瑾諭醫師
柯瑾諭醫師隱適美白金菁英認證
IMG_0033
IMG_0049-Edit

▲齒顎矯正專科柯瑾諭醫師為隱適美官方國際認證「白金菁英級Platinum Elite」矯正醫師,擁有多項矯正相關證書。

牙齒整齊之路,正顎手術終現對稱自信面容

在牙齒矯正的過程中,顏面歪斜仍舊是個難以達成的挑戰,經過齒顎矯正專科柯醫師的轉介,接受正顎手術後,我的微笑才真正找到了對稱,術後,透過不懈的咬合調整練習,並且嚴格避免習慣性地將頭偏向一邊,我終於擁有了顏面部的和諧對稱,而正顎手術並非只是為了牙齒的咬合,更是為了重獲自信而展開的旅程。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6-22
許 心瑀03

我漸漸感受到生活正朝著美好的方向發展,牙齒逐漸變得整齊,笑容也變得對稱,原本的嘴凸和小暴牙也在矯正的力量下漸漸修復,讓我每天都充滿正能量,這美好的轉變,更得益於蒔美齒顎矯正專科柯瑾諭醫師的專業,讓我的微笑更顯自信和迷人。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6-24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6-25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全方位的顏面美學,齒顎矯正成就你的笑容

「齒顎矯正」並非僅僅是將牙齒調整至整齊的位置,其實更關注全顏面的協調性,從側顱(Cepha)X片就能清楚呈現,蒔美齒顎矯正專科不僅調整牙齒的位置,更著重顎骨相對位置的調整。透過拍攝側顱影像,深入了解臉部骨骼結構的相互關係。柯醫師在評估時考慮顱面的垂直和水平位置、下顎骨的大小、位置和旋轉,制定更加完整的矯正計畫,致力實現矯正後的臉型更加和諧與均衡的美學目標。

IG_BA圖 - 正顎前
IG_BA圖 - 正顎後

矯正後帶來的新生,實現對稱美

「對稱是自然之美,和諧是心靈的韻律」這趟旅程由外而內深刻改變了我看待萬物的角度,一切都變得平靜穩定,如同清新的春風洗滌了我的身心靈,因為透過柯醫師兩年多的精心治療,我親身體驗外觀全新的轉變,牙齒整齊的效果不僅賜予我更為迷人的笑容,更彷彿為我的心靈播下和諧的音符。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6-20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6-18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6-9

曾經的不安與擔憂,如今都隨著擁有整齊笑容的每一天漸漸消散,每一次的微笑,都是自信與美好的交響曲,彷彿是生命中最溫暖的陪伴。牙齒的整齊和面部和諧不僅讓我重新愛上了自己的笑容,同時也帶來了生活中一抹亮麗的色彩。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6-19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6-17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6-20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6-18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6-26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 經過齒顎矯正治療並搭配正顎手術前後的對比,上顎和下顎外緣線的變化清晰可見,專業矯正不僅使牙齒重新找回規律和秩序,更為臉部輪廓帶來明顯的改變。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6-11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6-10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在這段療程中,我不再是只是矯正了牙齒,更是找回了那份深藏心底的自信,讓生命中的每一刻都閃耀著感人的光芒,這份美好令我迫不及待向世界宣告,我擁有全新的笑容,這是多麽令人心動的事情,謝謝蒔美牙醫帶我見證改變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