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多齣本土劇紅遍各地,並常在黃金熱門時段飾演重要反派,戲路多元的他,退去劇中一貫嚴肅形象,親切得向鏡頭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陳霆。」1995年起參與電視劇,也曾參與電影演出,戲劇作品累積已超過百部,常在FB直播分享居家生活互動,擁有大批粉絲追蹤。
陳霆這位資深演員一直以來都是觀眾心中的戲劇天王,他的演技和魅力一直讓人印象深刻。最近,你有沒有注意到他的笑容有點不一樣了呢?原來是因為他去了蒔美牙醫,讓他的笑容經歷了一次精細的改變,讓他看起來更有活力,更迷人!
you smile,I smile案例首圖 (1)
這次改變的契機其實來自於陳霆對自己形象的用心。他在一次訪問中分享,自己希望能夠持續展現最自信、最迷人的笑容給觀眾,所以決定嘗試隱適美牙套。他聽說蒔美牙醫有豐富的經驗,專業的「齒顎矯正專科醫師團隊」,而且能夠提供量身定制的治療方案。這讓他對於矯正過程更加放心,最終選擇了蒔美。
20240226_矯正專科醫師團隊x6
隱適美是一種透明的牙套,以輕柔的方式修正牙齒位置。相較於金屬牙套,它不僅能夠保持陳霆整個治療過程中的自信笑容,而且在外觀上變化不易察覺,這對於一位演員來說在演藝事業中保持自然的外貌至關重要。
隱適美原理03
而傳統金屬牙套可能引起口腔潰瘍或破損的不適感,而Invisalign隱適美的設計避免了這些問題,這對於陳霆來說無疑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因為他能夠在進行牙齒矯正的同時,保持演藝事業中的自信笑容,而不受到外界的不必要關注。
而更令人驚訝的是,即使在演員的工作場合,陳霆戴上隱適美牙套,居然沒有被發現在進行牙齒矯正。這不僅顯示了隱適美的外觀自然,也凸顯了現代牙科技術在提供隱密矯正方案上的優越性。這樣的隱密性讓陳霆得以在工作中保持專業形象,同時進行牙齒矯正,給予了他更多自信展現最佳表現的機會。
SmartTrack隱適美獨家專利材質
在拍攝過程中,隱適美讓陳霆能夠輕鬆展現自信的笑容,而不受到矯正過程的干擾。此外,隱適美的可移動性使得進食、刷牙和使用牙線變得更加方便,清潔維護相對較簡單。
對於一位繁忙的演員而言,這絕對是一項極為方便的優勢。在拍攝現場,時間通常寶貴且有限,而隱適美的可移動性使得陳霆能夠更靈活地進行進食、刷牙,而不必受到傳統固定牙套的限制,這種方便性不僅節省了他的時間,還使得他能夠更專注於工作,不受到矯正過程的阻礙,為演出帶來更多自由度和舒適感。
隱適美隱形矯正
隱適美提供了一種隱密、舒適且靈活的牙齒矯正方式。然而,選擇隱適美隱形矯正時,挑選正確的「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變得極為重要,而隱適美的獨特之處更在於科學規劃美的階段,不讓治療走冤枉路。
20240305_隱適美專科醫師(黑底)x6
隱適美全球1500萬笑容支持,提供預測性矯正計畫,基於多年研究和數百萬患者大數據,打造量身計畫,矯正更快更舒適,笑容更美,不再猜測,盡情展現自信笑顏。 Smart track專利材質提供了更為可控的牙齒移動,透過溫和而穩定的力量(每週移動0.1-0.25mm),保持牙齒移動的可預測性,並持續提供力量,確保效果的穩定性。同時,其Smart force力學設計以定向附件、小豆豆等小零件進行特別精準的角度設計,提升矯正效果。
隱適美還擁有Smart stage智能導航科技大數據,能預測矯正完成後的效果,通過AI大數據預測最適合的移動路徑及療程設計,簡化治療時間,迅速達成理想效果。最後,隱適美的客製化牙套更突顯其獨特之處,每一步都由全程醫師精心規劃,從製發牙套到結果,確保整個矯正過程的專業性和個性化。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4-2
陳霆透過隱適美展現出更加煥然一新的笑容後,接著蒔美的士卓曼植牙療程,完善重整健康的口腔,隨著牙齒矯正的完成,他進一步選擇植牙,以達到恢復口腔正常咬合和外貌美容的全面提升。
Straumann蒔美士卓曼植牙
蒔美在植牙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術,為陳霆提供了度身訂製的植牙方案,能夠確保咬合功能的正確性,使得陳霆的笑容更加完美和自信,蒔美專業的植牙團隊致力於為每位患者提供優質的口腔護理,經過隱適美與植牙的療程不僅讓陳霆在演藝事業中保持最佳狀態,同時也鼓勵更多人關注自身口腔健康。
植牙手術 蒔美士卓曼植牙
陳霆在蒔美牙醫的治療經歷為他的演藝事業和自信心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時也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生動的範例,展示了如何透過專業的牙科治療實現更亮眼的笑容,而無需過於矯揉造作或失去個性。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4-4
口腔健康對於每個人都至關重要,而現代牙科技術的進步,能夠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極大的改變,陳霆的決定並非僅僅是為了外在形象,更是對自己全面健康的關懷。透過蒔美的專業治療,以最自然的方式矯正笑容,保留了獨特的個性,每一個微笑都應該是真實而自在的,而現代牙科不僅為此提供了可能,更為我們帶來了更美好的口腔健康和生活品質。
隱適美隱形矯正案例 蒔美牙醫#104-1
最後,期待陳霆後續的植牙療程,相信這一步將是他完美笑容的又一亮點,同時也將為更多人打開關於口腔健康和美容的新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