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部落客蘋果-案例首圖

我是一名親子部落客,常在網路上分享育兒心得和家庭生活的點滴。透過真摯的文字和生動的照片,成為不少父母信任的育兒資訊來源。然而,儘管在工作中展現出豐富的活力和笑容,私下的我卻因為牙齒而感到自卑。

為了找回自信笑容,花了不少時間爬文搜尋貼片相關資料,找尋適合我的牙醫診所與專業醫師。最後選擇極具卓越醫療品質的板橋蒔美牙醫診所。這次的療程規劃,不僅專注於改善牙齒型態,更考慮了我在工作和生活中需要展現的活潑形象,打造出具有渲染力的陽光笑容。

親子部落客蘋果-Before1
親子部落客蘋果-After1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薛聖儒醫師經歷介紹1

打造迷人微笑:蒔美璀亮瓷,巧用頂級德國蔡司顯微高端技術

諮詢過程中我了解到,薛聖儒醫師憑藉著多年專注於全瓷笑容重建的經驗,賦予了我極大的信心,除了仔細聆聽患者需求外,也很認真跟我分析怎樣的牙齒型態與呈現更適合我。薛醫師對於牙齒修磨的細節表現格外關注,蒔美牙醫所引進的蔡司顯微鏡技術使得牙齒處理更加細緻,這不僅確保在修復過程中達到視覺上的美感,同時也維持了牙齒天然結構和功能的完整性。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7-10
親子部落客蘋果-Before2

這次來到蒔美牙醫診所諮詢「數位全瓷微笑設計」,希望能創造黃金笑容曲線、提升整體笑容美感。

蘋果的術前診斷
類別 問題描述
齒色 齒縫偏黃,顏色不均
牙齒形狀 牙齒切端型態較不平整,虎牙形狀較為突出
微笑曲線 高低起伏不齊,無微笑曲線
親子部落客蘋果-全臉Before
親子部落客蘋果-全臉After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蒔美全瓷貼片 自然通透原生感

蒔美全瓷貼片可以改善的問題

  • 調整齒色
  • 牙齒形狀、大小、豐厚度
  • 修復牙齒細部缺損
  • 縮小牙縫大小
  • 解決輕度齒列不整
  • 創造微笑曲線
薛聖儒醫師-諮詢情境臉掃機

在貼片設計方面,蒔美全瓷笑容重建中心使用「DSD數位微笑設計系統」能針對患者量身打造專屬笑容。

親子部落客蘋果-Upper jaw Smile design蘋果-3shape微笑設計

蒔美DSD微笑設計能兼顧美觀,配合臉型、唇形與咬合實用性,針對患者的臉型、牙齒大小、長寬比例、嘴唇框架、牙齦型態、微笑幅度等所有美觀細節,運用頂尖數位IT技術,透過各種參數的疊合,進行精密電腦數據分析,精準設計出迷人笑容。

0629

可以在術前預覽貼片後的效果,用數據參數和醫師雙方進行討論,協調美觀性與功能性,全程更放心!畢竟「美」是主觀的,需要透過不斷的溝通,才能達到雙方都滿意的美好笑容。

親子部落客蘋果-案例BA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現在的我更愛笑了!不僅提升了外貌形象,也增強在社交媒體上曝光的自信心,可以放心地分享育兒心得和家庭生活。真的很感謝蒔美牙醫診所的數位全瓷貼片療程,帶給我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光芒,擁有一個全新的美好改變♡

親子部落客蘋果4
親子部落客蘋果1
親子部落客蘋果2
親子部落客蘋果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