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7-5

『你好像有點不一樣,但又說不上來是哪裡...總之,你變得很有自信的樣子,我喜歡你現在的樣子。』這番話彷彿是一道陽光,照亮了我心中長久以來的不安。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7-3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7-4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牙齒微妙的變化,讓我敢於展現真實的笑容,不再羞於露齒。在姐妹聚會上,我開心地分享著這段改變,大家都被我的自信笑容感染,紛紛問起我的秘訣。

蒔美牙醫,重拾自信笑容的專業首選

這變化始於兩個月前,當我照鏡子、拍照時,發現牙齒的顏色明顯不均,每一顆都像是在述說著過去的不完美。我決心尋找解決之道,於是找到了蒔美牙醫,呈現出的專業且細心,更讓我深信笑容的完美可以透過專業的全瓷美學重建而實現。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7-5-2

重建微笑:蒔美璀亮瓷,巧用蔡司顯微鏡的高端技術

薛聖儒醫師以其多年專注於全瓷笑容重建的經驗,給予我極大的信心,我對牙齒修磨的細節格外關注,而蒔美牙醫所擁有的蔡司顯微鏡技術使得牙齒處理更加細緻,確保在修復過程中不僅達到視覺上的美感,同時維持牙齒天然結構和功能的完整性。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7-10
DSC03390
DSC04595

▲蒔美全瓷笑容重建薛聖儒醫師一直在國際上深造,這次他去了捷克參加會議,並與被譽為全瓷貼片專家的Maxim Belograd交流。他致力於不斷提升自己在數位全瓷貼片方面的技術,並透過這次交流分享知識,期望能促進整個牙醫界的進步。

全瓷貼片是什麼?以瓷製貼片黏附於牙齒表面的美化牙齒療程

隨著牙科技術的進步,現代的全瓷貼片已經讓牙齒美化變得更輕盈。厚度僅為0.3~0.5毫米,這不僅保留了更多天然牙,還能確保自然的咬合感覺,成為許多追求美觀微笑的人的理想選擇。

蒔美全瓷笑容重建就很自然

全瓷貼片是一種薄而透明、由陶瓷製成的牙齒貼片,它不僅根據每位患者的牙齒大小、形狀和齒縫巧妙設計,還結合了每個人的臉型、唇形,為你打造獨一無二的微笑曲線。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7-12

安全且持久的貼片溫柔地貼附在牙齒表面,達到修復和美化的效果,解決了蛀牙、色素沉澱、缺陷或不對稱等問題,更賦予你一抹自信的微笑,彷彿是為你度身打造的美麗光環。

數位全瓷貼片優勢與療程步驟

數位化製程的優勢在於精確度和效率的提高,免去傳統石膏模型的需求,並且可以實現更快速、更準確的貼片製作,同時提供更好的貼合度和美學效果。在進行數位全瓷貼片治療時,通常包括以下步驟:

1.初步諮詢:

與牙醫師討論自身需求、期望和目標,表達自己對笑容的想法和希望改善的問題,醫師評估我的牙齒狀況並提供專業建議。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7-15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7-16

2.數位掃描模擬:

蒔美不只專注於牙齒本身,更注重整體笑容,利用Rayface臉部掃描和DSD數位微笑設計,來模擬我的笑容改變後的效果,可以預覽治療結果,並與醫師共同討論最適合的貼片設計。

3.數位化設計與製程:

利用掃描後的數位模型,蒔美數位牙體技術中心,可以使用專業的CAD/CAM軟體對貼片進行設計和模擬,在設計完成後,數據將被傳送到數位化製作機器,例如3D列印機或MC-X5五軸瓷塊切削機,根據設計模型製作出精確的全瓷貼片,後續對貼片進行修飾和調整,包括進行必要的研磨、磨削和光澤處理等步驟。

283A9261-3

4.貼片試戴:

在正式貼片裝戴前,通常會進行貼片試戴。這是為了確保貼片的貼合度、色調和形狀都符合自身期望。透過試戴,確保貼片與周圍牙齒和咬合關係相協調,可以檢查和評估貼片的外觀和舒適度,並與醫師討論任何需要調整的地方。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7-13

5.貼片完成:

醫師將用特殊的黏合劑將貼片黏合在牙齒表面,最終,我擁有一個自然美觀的笑容,並可以輕鬆展現自信。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7-4

以上這些步驟可以根據個人的情況和治療計劃而有所變化,重要的是與醫師溝通,理解整個治療過程並確保你的期望得到實現,蒔美牙醫的專業團隊在療程中引導我每個步驟,確保在治療過程中獲得最佳的結果。

全瓷笑容重建讓過去的不完美化為過眼雲煙

薛醫師憑藉多年的經驗和不懈的專注,他在全瓷技術的領域中達到了巔峰,精湛的全瓷技術不僅注重外觀的美感,更追求在每一個微小的細節中實現完美,成就了我自然、璀璨的微笑。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7-9

在經歷了這段牙齒微調的過程後,我得以重拾微笑的信心。現在,每當我展現出微笑,明亮的白齒如陽光灑落,成為我自信的象徵。姐妹們的贊美,不再只是對外在的讚美,更是對我迎向自信微笑的肯定。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7-8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7-7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