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3-2

我本身是一位業務人員,有一天在和主管討論工作時,被提到牙齒美觀的問題。當時的言談讓我感到不太舒服,但卻觸動了我心底深處一直以來對牙齒美觀的渴望。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3-4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3-3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回到家後,我觀察著鏡子中自己的牙齒,發現除了顏色不均外,早些年做的假牙冠的金屬間接染黑牙齦,我的問題主要是牙齒美觀,而我的個性活潑外向,喜歡和朋友出去聚餐聊天,總是希望能盡情大笑。然而,因為牙齒的問題,我在外面往往不敢放聲大笑,總是遮遮掩掩,讓我感到非常不自在。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3-5

在蒔美診所,我得到了深耕前牙美學多年江政倫醫師的專業建議,他提議我可以考慮做全瓷貼片,我決定接受這個改變,於是開始了蒔美牙醫全瓷笑容重建中心的療程。

蔡司顯微鏡牙科治療DSC03595

▲蒔美全瓷笑容重建江政倫醫師經常出國進修,此次前往捷克與會被譽為全瓷貼片的翹楚Maxim Belograd進行交流,持續精進數位全瓷貼片,透過交流和分享知識,共同提升整個牙醫界的水平和標準。

DSD全瓷貼片 蒔美牙醫模擬前
DSD全瓷貼片 蒔美牙醫模擬後
DSD全瓷貼片 蒔美牙醫

蒔美牙醫使用數位化微笑設計(DSD)流程,這讓我能夠提前透過圖像看到術後微笑的模樣,大大增加了我對療程的信心。此外,他們還使用「臨時貼片」來模擬出最終效果,而這和我在電腦上設計的笑容毫無二致,這讓我確信蒔美是我改變的起點。

mockup全瓷貼片 蒔美牙醫

在整個療程中,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蒔美數位化的全瓷貼片療程。這和以往傳統貼片完全不同,診所提供了高階設備和儀器的支持,以科技的方式解決了我的牙齒美觀問題。

蒔美數位牙技師

經由蒔美數位牙技師從旁輔助操作,數位化的方式協同醫師精準設計我的笑容,畢竟每一個人的口腔內環境都不同,數位微笑設計DSD(Digital Smile Design)主打客製化,依據患者條件量身打造,這就是我選擇蒔美重建我的笑容的原因。

mockup2全瓷貼片 蒔美牙醫

第一次試戴貼片,發現牙齦高度需要調整,因此有了第二次的微笑模擬,這就是術前DSD的重要性,修整牙齦高度後,成果是我滿意的。

mockup

在完成全瓷貼片療程後,我的心境有了明顯的轉變。以前我總是畏畏縮縮,不敢大聲笑出來,而現在我可以昂首闊步、自信大笑了。這種從內而外的改變,是我全瓷貼片療程後的意外收穫,我再也不用因為牙齒問題而感到自卑,反而能夠展現自己的個性和活潑的一面。

IMG_6834
IMG_9967

我要特別強調蒔美牙醫的專業和細心,在整個全瓷療程中,江醫師和蒔美團隊總是傾聽我的需求並給予適當的建議,確保我得到最好的結果。他們用先進的技術和技巧,將我的夢想變成現實,讓我重新獲得美麗的笑容和自信。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