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政倫醫師-Dr-Cheng-Lun-Chiang-580x582

江政倫 醫師

板橋蒔美院長/北大蒔美主治醫師/三重蒔美主治醫師/汐止蒔美主治醫師/蒔美牙醫集團執行長

笑容是最美的語言,不過,才開口微笑,就露出大大的牙縫,好尷尬啊!其實,根據板橋蒔美牙醫的臨床統計,有牙縫大困擾的人可不少。近來也有越來越多的病患會指定希望透過瓷牙貼片來快速調整牙縫,最快一日解決牙縫困擾。不過,可不是每種牙縫大問題都可以透過瓷牙貼片改善喔!接下來,將透過本篇板橋蒔美專欄,帶您一次瞭解大牙縫的各種成因與補救方法、告訴您新式的瓷牙貼片適用於哪些大牙縫狀況?貼片療程要多久?最後,再透過板橋瓷牙貼片真實案例,帶您具體了解瓷牙貼片處理牙縫的效果如何。

蒔美全瓷貼片 自然通透原生感

牙縫大怎麼辦?可以做瓷牙貼片改善嗎?|板橋瓷牙貼片推薦

BA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板橋蒔美瓷牙貼片改善牙縫真實案例

瓷牙貼片是什麼?多重美觀問題一次解決

在討論牙縫問題前,先來認識一下到底什麼是瓷牙貼片。其實,貼片的的功能可不少,從上圖的板橋蒔美貼片案例發現,患者不但牙齒美白了,牙齒的形狀、長寬比例也變得更理想,加上些微的牙齦修整,齒齦在微笑時露出和諧的比例,原本門牙偏大的牙縫也在貼片裝載完成後消失於無形。其實貼片的功效不止如此,甚至可以調整牙齒些微重疊、咬合錯位或部分長短不一的情況,瓷牙貼片可說是解決前牙多重美觀問題的超強修復物。

蒔美全瓷貼片

過往,病患前來《板橋蒔美》諮詢瓷牙貼片,往往是為了改善齒色。但現在有越來越多民眾也明白笑容不理想,往往是複合性的問題,進而會要求醫師進行詳細而完整的笑容美學診斷,再透過瓷牙貼片一次處理多項笑容困擾。

(線上諮詢板橋瓷牙貼片

牙縫大困擾

瓷牙貼片改善牙縫大有哪些優點?

瓷牙貼片關牙縫的應用越來越普遍,究竟透過貼片治療有哪些優點呢?板橋蒔美牙醫江政倫院長表示:「瓷牙貼片關牙縫的優點是,療程時間短,而且可以順便美白牙齒,美化形狀,進行整體笑容的全方位規劃。但必須提醒的是,導致牙縫大的原因複雜,必須精準診斷,才能對症下藥,並非人人適合透過貼片改善。」(線上諮詢板橋瓷牙貼片

全瓷貼片諮詢

牙縫大原因有五種,貼片並非每種適用|板橋瓷牙貼片推薦

大牙縫的處置經常涉及不同專科的治療。以下分析前來板橋蒔美治療牙縫大的患者,常見的五種成因:

  1. 牙周病及蛀牙
  2. 先天牙縫大
  3. 長期缺牙導致大牙縫
  4. 舌繫帶或肌肉力量導致
  5. 矯正後出現黑三角牙縫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2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

▲牙周病也會導致大牙縫,須先治療疾病,再評估瓷牙貼片療程(板橋蒔美真實案例)

板橋蒔美江政倫院長提醒:「疾病治療先於美觀重建。如為牙周病所致的牙齦萎縮牙縫,會先建議進行牙周病控制,再萬無一失的進行美觀修復。如為齲齒導致,在去除不良齒質後,視缺損範圍以全瓷冠或瓷牙貼片恢復美觀。」

紀皓雲醫師全瓷案例蒔美牙醫6
紀皓雲醫師全瓷案例蒔美牙醫5

▲矯正前牙齒重疊所導致牙齦萎縮,在矯正完成後,牙齒排列好了,黑三角牙縫原形畢露,這種情況亦可經由瓷牙貼片改善。(板橋蒔美真實案例)

(線上諮詢板橋瓷牙貼片

牙縫大的治療方式有哪些?瓷牙貼片可以取代矯正嗎?|板橋蒔美牙醫

改善牙縫除了用貼片,還有這些方法

無論您是因為哪一種牙縫大原因而前來板橋蒔美牙醫治療,我們均會為您安排仔細的疾病檢查與成因評估,並為您安排合適的前牙美學醫師或矯正專科醫師。牙縫的治療方式包括隱適美隱形矯正、瓷牙貼片、全瓷冠,某些特殊狀況需搭配嘴唇舌頭的肌肉力量訓練與唇繫帶處理等。

牙縫大矯正方式

關牙縫,隱適美、瓷牙貼片哪個好?

病患常問究竟是隱適美還是貼片是比較好的改善牙縫治療呢?

板橋蒔美牙醫江政倫院長回答:「一般來說,輕微齒列不整,可透過瓷牙貼片快速恢復美觀,但若是較嚴重的問題,則可考慮以隱適美隱形牙套改善。治療工具本身沒有好壞,朝正確的治療方向前進,才是最重要的。」

全瓷貼片蒔美案例#106

▲板橋蒔美瓷牙貼片真實案例

(線上諮詢板橋瓷牙貼片

板橋瓷牙貼片案例分享:瓷牙貼片快速告別「大牙縫 」

即便做了矯正,數年後牙縫還是打開

牙縫開的問題困擾板橋高小姐很久,諮詢了牙醫才知道,以她的情況來說,就算做矯正關閉牙縫,時間久了牙縫會再打開,還是有二度矯正的可能性,究竟該怎麼辦呢?難道沒有更快可以一步到位的方法嗎?

牙縫大困擾
牙齒間隙大

百般搜尋 找到板橋瓷牙貼片療程

於是她上網搜尋過很多家板橋牙醫診所的資訊,但一直找不到理想的醫師。有一天,高小姐發現家附近的板橋蒔美牙醫診所,上官網和FB搜尋了解,發現板橋蒔美過去的案例和她的問題相近,並且環境、醫師、設備、評價都很好。

全瓷笑容重建專精 江政倫 醫師

高小姐說:「最後是由江醫師為我治療,他是板橋蒔美院長,諮詢的過程中,很親切,細心的回答我各種疑慮,讓我清楚的瞭解貼片治療過程,這就是我最後選擇板橋蒔美牙醫診所的一大主因。」

(線上諮詢板橋瓷牙貼片

DSD數位微笑設計 預覽貼片術後自信笑顏

在講解療程的過程中,板橋蒔美使用「DSD數位微笑設計」,提前擬真設計出病患的笑容,讓病患看見自己貼片術後的樣子,板橋高小姐看到貼片模擬圖時相當興奮:「我很驚訝竟然可以模擬出來,牙齒變漂亮後的樣子,笑起來的樣子更有自信了,讓我能夠放心接受未來的貼片療程。」

dsd1
dsd2
dsd3
dsd4
數位微笑設計

▲板橋蒔美運用DSD創新數位微笑設計,以數位「精準客製」瓷牙貼片完全擬真笑顏,上圖為擬真前後對比。

before-Edit-2
after-Edit-3

瓷牙貼片手術後,牙齒變得很漂亮,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全瓷貼片案例#109

高小姐說:「這裡的環境舒適不讓我感到緊張外,手術過程醫師也會詢問我的狀況感覺很貼心,很感謝板橋蒔美醫師們的幫忙。」

全瓷貼片案例#109-2
全瓷貼片案例#109-3

「板橋蒔美解決了我一直以來的困擾,如果很在意自己牙齒美觀的人我很推薦板橋蒔美牙醫。」

rainy day拷貝-2

找板橋瓷牙貼片治療:板橋蒔美牙醫

蒔美數位牙技師283A9261-3

板橋蒔美牙醫為醫學中心等級的旗艦診所,有完整的牙科次專科建置,旗下設置板橋蒔美全瓷笑容隱形矯正中心,零死角完善處理各種笑容困擾。無論您是哪種原因導致的牙縫大,板橋蒔美均會為您安排合適的專科醫師。為完善瓷牙貼片的極致美感,同時成立板橋蒔美牙體技術中心,由數位牙技師精雕細琢精品級品質的瓷牙貼片。板橋蒔美地處板橋商圈,鄰近板橋高鐵站、板橋火車站與板橋捷運站,不僅提供您專業,更給您治療的便利性。

歡迎有笑容困擾的您,立即線上諮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