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貼片案例#110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哈哈大笑」這四個字看似雲淡風輕,但每次大笑的時候,我都覺得很不自在,深怕別人看見我高低不對稱的牙齦。

牙齦高低錯落 就像弭不平的直線

牙齦問題從我青春期就深深困擾著我,在朋友的合照裡與鏡子裡我所看到的自己,笑起來就是有那麼一點的不完美,齒色暗黃、牙齦高低不對稱,總讓我在社交場合裡焦慮不已。

全瓷案例術前#110
全瓷案例術前#110-1

蒔美許庭豪醫師 讓我擺脫牙況焦慮

為了讓我的牙齒達到我理想中的模樣,諮詢了很多家牙醫,終於找到一個令我放心的醫師,來到蒔美牙醫,從裝潢、設備到診療間,甚至是諮詢師與醫師,都讓我感到安心,並且值得託付。

許庭豪醫師在評估我的牙齒狀況時,給了我很多方面的改善方法供我選擇,全瓷貼片除了可以改善我的牙齦高低外,還可以改善牙齒形狀,甚至是擁有完美的微笑曲線,理性客觀的看診過程與談吐,讓我更加相信許醫師多年全瓷貼片的專業。

DSD數位微笑設計 擬真程度驚人

蒔美跟其他牙醫不同之處在於利用新進的「DSD(Digital Smile Design)數位微笑設計」,提前擬真設計出我的笑容,讓我看見貼片術後的樣子,模擬出來的牙齒不僅牙齦對稱,笑容更美好了。

dsd

▲運用DSD創新數位微笑設計,以數位「精準客製」全瓷貼片完全擬真笑顏,上圖為擬真前後對比。

美好笑容的背後 源自全瓷療程的感動

全瓷貼片案例#110-1

術後的我終於可以自信大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那一瞬間,心裡湧出一股暖流,真的很感謝許醫師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幫助我改善曾經的笑齦困擾,圓滿我過去的缺憾。

全瓷案例術前#110-3
全瓷案例術後#110-2
全瓷貼片案例#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