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貼片蒔美案例#112-14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蔣勳於《新編美的曙光》中寫到:「美應該是一種心靈的綻放,應該是可以毫無羞怯的。」

看著相簿裡的自己,臉上的笑容不見了, 就像臉上少了一樣東西,才發現,丟失的原來是自信喜悅的笑容...

根管治療後齒色變黑,假牙冠金屬染黑牙齦

我的牙齒曾經做過根管治療,療程結束後,就算裝戴假牙,但因為假牙牙冠裡面的金屬材質,長期下來間接染黑牙齦,加上門面些微的齒列不整,這些牙齒困擾讓我每次笑起來,都覺得不夠完美,莫非沒有兩全其美,不留後患的解決之道嗎?

全瓷貼片蒔美案例#112-9

蒔美全瓷笑容重建中心 讓你無憂歡笑

經過朋友的推薦,我找到了蒔美牙醫的精於全瓷美學多年的賴泓璋醫師,賴醫師幫我分析了狀況,建議我可以將原先的金屬假牙替換成全瓷牙冠,這樣一來,也不會有牙齦染黑的情況。

全瓷貼片蒔美案例#112-8

賴醫師也補充解釋到根管治療抽神經後,由於失去微血管供給養分,牙齒隨著時間會漸漸變得暗沈,也會明顯與其他牙齒產生色差。

至於其他牙齒些微不整齊,和根管治療所產生的前牙區齒色不均,可以透過蒔美全瓷貼片來改善。

「蒔美璀亮瓷」透的很原生 白的很自然

蒔美全瓷貼片

決定做全瓷貼片前,上網比較過其他間主打前牙美學牙醫的全瓷貼片,觀察到蒔美跟其他牙醫最大的不同就是, 對於全瓷貼片的通透性、輕薄度與原生感的追求,是我理想中的自然感。

全瓷貼片蒔美案例#112-12

蒔美官網上的豐富案例與對醫師美感的堅持,是我放心交由蒔美製作貼片的關鍵。

DSD數位微笑設計 預覽術後的自信笑顏

製作貼片不能單單只看牙齒,牙齒就像畫作,而嘴唇就像畫框,臉部比例好比美術館,好的協調就是完美的展覽空間,蒔美數位微笑設計DSD(Digital Smile Design)會根據五官位置、唇線輪廓,設計出專屬的微笑曲線。

這些都關乎整體笑容的和諧,蒔美在乎最細節的地方,之於全瓷笑容重建的原生感,之於你的眼睛裡有撩撥的笑容,之於你溫柔的嘴角,還有那笑容昇華過後描繪出的心靈狀態,所謂美的平衡點。

全瓷貼片蒔美案例#112-8
全瓷貼片蒔美案例#112-13

真誠笑容的觸動,是全瓷療程對我的意義

1-1是微笑設計過程1-2
1-1是微笑設計過程1-2 (2)

蒔美牙醫專業細心的醫師團隊,讓我可以放心開懷大笑,把自信的笑容掛在臉上,與別人一起分享,才是真正的美的意義,那樣的笑容裡包含了無窮無盡的安慰,並且傳達出自己的最佳模樣。

全瓷貼片蒔美案例#112-15
全瓷貼片蒔美案例#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