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貼片蒔美案例#113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婚禮籌備看似一應俱全,看著鏡子裡自己的笑容,牙齒黑三角縫,牙齒形狀狹長,眼看下個月就要舉辦婚禮,笑容的缺憾要怎麼圓滿呢?

牙齒間黑三角的困擾與解決方式

一笑起來,總會發現牙齒間的黑三角,這讓我在社交場合裡焦慮不已,尤其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禮,我想在婚禮前一圓我的美齒夢,經由家人推薦我來到蒔美牙醫,找上了專精於前牙美學多年的紀皓雲醫師。

貼片術前-2

紀醫師帶我找到美齒的光明曙光

紀皓雲醫師全瓷美學專精

紀皓雲醫師在評估我的牙齒狀況後,說到全瓷貼片除了關閉牙縫黑三角外,還能改善牙齒的形狀、顏色,達到全面性牙齒型態的調整,經過紀醫師仔細地一番解說後,也看了蒔美的多位貼片案例後,我更有信心完成全瓷笑容重建的療程了!

IMG_8263-3

就像隱形眼鏡一樣薄透「蒔美璀亮瓷」

蒔美全瓷貼片璀亮瓷

製作貼片的過程中,只需要修磨0.3mm-0.5mm,在自然光下透出的淡雅光澤,讓我笑起來的樣子璀璨耀眼,蒔美全瓷貼片的自然薄透,在各方面都是無庸置疑。

全瓷貼片蒔美案例#113-1
全瓷貼片蒔美案例#113-2

DSD數位微笑設計 配合臉部美學設計全瓷貼片

製作貼片不能單單只看牙齒,牙齒就像畫作,而嘴唇就像畫框,臉部比例好比美術館,好的協調就是完美的展覽空間,蒔美數位微笑設計DSD(Digital Smile Design)會根據五官位置、唇線輪廓,設計出專屬的微笑曲線。

▲運用DSD創新數位微笑設計,以數位「精準客製」全瓷貼片完全擬真笑顏,上圖為擬真前後對比。

這些都關乎整體笑容的和諧,蒔美在乎最細節的地方,之於全瓷笑容重建的原生感,之於你的眼睛裡有撩撥的笑容,之於你溫柔的嘴角,還有那笑容昇華過後描繪出的心靈狀態,所謂美的平衡點。

全瓷貼片蒔美案例#113-3
全瓷貼片蒔美案例#113-4

讓美好笑容觸及真心 才是全瓷療程的價值所在

一生中最重要的花嫁時刻,微微地一抹微笑,是那樣的充滿愛,且具有渲染力,謝謝蒔美牙醫專業美學的醫師團隊,特別是紀醫師,讓我在全瓷療程中很安心把自己的笑容託付給他。

貼片術前-2IMG_8263-3
IMG_9901 (1)-2IMG_0003-3

或許,「幸福」就是因為有了真心的感觸,原來所謂的「全瓷美學」,就是「實踐美好的現在進行式」。

全瓷貼片蒔美案例#113-5
全瓷貼片蒔美案例#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