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n-4 BA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隨著時代的快速變遷,傳統文化與產業日漸式微,但在宜蘭南館市場,有間在地人熟悉的金紙鋪
「全成金香店」從日治時期營業至今,已走過60多個年頭,即便現代人對金紙的需求減少,第三代接班人謝爸爸,依然默默守護著這份家業。

宜蘭全成金香店
宜蘭全成金香店 六十年金紙店

所剩無幾的牙齒,溫暖親切的笑容不再

身為小城鎮裡的在地商家,「親切感」便是當地人買單的主因,只是長期缺牙的困擾,讓謝爸爸失去以往開朗大笑的勇氣,甚至因為過度缺牙,導致口語表達不清,長期下來更影響自己與顧客互動的方便性。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0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0-1

承載情感的記憶,與金香店的連結

年過六十的謝爸爸,糖尿病導致牙口越來越差,原本掉第一顆不在意,轉眼整排都快沒了⋯現在謝爸爸牙齒的狀態,就像燃燒殆盡的金紙,那是再多的餘火也燃不起來,必須增添新的火種,方以繼續承載溫度與更多情感。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0-5
宜蘭全成金香店 六十年金紙店-2

特別是這半年,隨著年紀漸大,牙齒居然掉了至少一半以上,除了身體健康之外,連帶影響情緒,吃飯都不開心了。

宜蘭全成金香店 六十年金紙店-4
宜蘭全成金香店 六十年金紙店-3

這時,謝爸爸才發現牙齒的重要性,其實就像金香行這類傳統產業一樣,平時不被在意,一旦有需求,便是種讓人心安的存在。

牙醫師兒子決定帶爸爸找回遺失的笑容

謝爸爸的兒子,本身就是牙醫師,不忍日漸年邁的父親,已開始在飲食與日常深受困擾,打算趁著今年父親節,解決爸爸長期以來的痛楚。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0-2

但是因為地緣關係,在他們親自到宜蘭各大診所了解後,發現幾乎沒有專業於All-on-4一日全口固定式假牙的診所,兒子突然想到,經常聽聞蒔美牙醫關於AO4方面牙醫界的好評,便下定決心來到板橋蒔美諮詢。

蒔美板橋04

當天進門印入眼簾的是,舒適高雅的環境與設備,親切的醫護人員,讓人身心靈放鬆的氛圍,更讓他對牙醫賦予新印象。

缺牙的辛苦,蒔美懂

All-on-4案例#109-3

在經驗豐富的賴醫師細心講解下,才讓謝爸爸卸下心防,原本懼怕看牙齒的他,了解到ALL-ON-4與傳統假牙不同,過程中他才意會到生活有許多事都是一樣的,像保留傳統文化的同時,某些觀念也應該與時俱進。

完成治療後,謝爸爸比以前更常笑了,揮別過去生活中的種種不便,在金香店裡的他,給人感覺更加自信開朗,現在的他深信「試著選擇走與平時不同的路,才有機會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All-on-4速定植牙,從「齒」健康!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0-4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0-9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0-8

金香店是一種「親手把溫度交給客人」的行業,是把「金紙」裡的記憶與情感傳承到下一個時代的力量。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