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案例#106-蒔美牙醫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90年代傳奇藝術家兼建築師的維托·阿肯錫(Vito Acconci)說過:「建築不是關於空間,而是關於時間。」

建築設計不僅是空間的藝術,考量時間的維度,建築也會均速地前進,在時代變遷下逐漸老化,材料能使用的時限,關乎選用建材的「耐久度」,是否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與熬煉。

建築鋼材優劣好比挑選植體

前陣子,在視察建案時,不慎撞到水泥台階,導致門牙硬生斷裂,由於是前牙門面區域,無奈又著急之下,透過親友的介紹,我找到了蒔美牙醫,這裡有快速重建缺牙門面的方法。

283A8906
IMG_8627

身為一名資深建築設計師,深諳房子能居住的長久安全,建材的挑選相當重要,鋼骨硬度與成形結構,好比選擇優良的植體。

植牙諮詢畫面

蒔美士卓曼Straumann植牙,即拔即植

江醫師針對我的情況建議使用植牙「即拔即種」的術式,不但傷口小,當天還可以馬上裝假牙,相較傳統植牙等待要半年以上,蒔美植牙等待期時間短、恢復也比較快,特別因為傷口小、所以疼痛度幾乎是沒有的。

▲ 由於Straumann的極堅硬植體、獨家活性親水材質與極深螺紋設計,降低補骨必要性,最快四週裝假牙,種植成功率極佳並減少侵入性創傷。

地基穩假牙就會穩

高強度植體材質Roxolid®六大優勢

▲ 蒔美選用業界頂規植體Straumann具備極堅硬材質,採用新科技Roxolid®85%鈦+15%鋯。

Roxolid®

一般四級鈦達550MPa,Straumann鋯鈦合金則高達1000MPa強度,絕佳骨整合與高強度咬合能力,大幅降低植牙失敗發生率。

蒔美江政倫醫師 讓我快速擺脫缺牙焦慮

植牙專科江醫師,專業的詳細解說,善用蓋房子的比喻讓我豁然開朗,並透過嫻熟的植牙技術,搭配高規格的植體,在短時間內恢復健康的牙況。

283A2050
283A2029

植牙術後,重現前牙原生感

親友完全沒發現我的門牙是假的,過去傳統金屬假牙,容易造成牙齦染色,而這次材質特別選用全瓷,避免往後牙齦變黑,能達到這樣的擬真程度,是讓我出乎意料的。

蒔美全瓷貼片璀亮瓷

蒔美專注於前牙美學多年,根據患者的情況量身訂製,在牙齒形狀、紋理與材質仔細琢磨,這也是跟過去的傳統牙醫不一樣的地方。

283A1941
283A1912

見證植牙,從「心」出發,從「齒」感動

術後的我終於可以自信大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那一瞬間,心裡湧出一股暖流,真的很感謝江醫師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幫助我改善缺牙的困擾。

283A1978

而現在新的牙齒,不僅穩固受力,能無後顧之憂的咀嚼,透過蒔美士卓曼植牙重建出我的牙齒的原生感,看著重拾愛笑的自己,心境不禁舒暢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