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開始,我的牙齒就常常蛀牙,每當牙齒出現問題,家人總是帶我到傳統牙醫處理,挖挖補補,最後幾乎每一顆牙都換成了牙冠或牙橋,我的牙根也早已搖搖欲墜,無法正常咀嚼食物,這種情況持續了多年。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4-2

▲在手術之前,我對自己的牙齒感到不自在,笑容也不再自信。然而,蒔美All-on-4的獨特之處在於以患者笑容神態的五面圖(正面、左右各45度、側面)為基礎,精心設計出完美的笑容。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_114-16

轉折之旅,All-on-4重拾健康笑容

後來我了解到了蒔美牙醫的All-on-4一日全口重建,這段旅程簡直就像是一場徹底的轉乘,不僅是對牙齒健康的轉變,也是對自我信心和幸福的轉折。從那一天開始,我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的笑容再次自信,我可以自由地咀嚼食物,而不再受到困擾,All-on-4為我帶來了新的希望,讓我重新找回了健康和幸福。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4-1

一直以來,對看牙醫都有種不敢面對的害怕感,每次想到坐在那張椅子上,聽到牙醫工具的聲音,都不由自主地縮緊身體。牙痛成了生活中的一個困擾,但我選擇忍受,直到無法再忍受為止。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4-4

然而,牙齒問題似乎總是回來,對這個無休止的循環感到沮喪,每次前往牙醫診所,內心總帶著一種難以言喻的緊張和焦慮。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4-3

All-on-4 重新找回完整笑容的選擇

正當我陷入困惑時,一句話在我心中閃現:「你明明有機會發光,卻擔心旁人異樣的眼光。」 這句話讓我不再猶豫,開始尋求更好的解決方案,踏入蒔美牙醫診所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一股溫馨和舒適的氛圍。

汐止蒔美診所環境

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錢世康醫師和其他醫護人員都非常友善,他們深刻理解了我的擔憂,並詳細解釋了All-on-4的過程,讓我對後續的牙科治療不再害怕,我了解到蒔美牙醫的All-on-4是重新找回完整笑容的最佳選擇,它一次性解決了我全口缺牙的問題,省去了傳統全口單顆植牙的繁瑣過程。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4-5

為什麼選擇蒔美All-on-4?

蒔美All-on-4是我重新獲得完美笑容的途徑,不只使用高階藍光植牙導航X-Guide,更主打專科醫師團隊分工,透過一個上午的時間手術、下午製作假牙,我能夠立即重拾完整的牙齒功能和美麗笑容,與傳統的單顆植牙程序相比,All-on-4節省了大量時間,不再需要頻繁的回診,也減輕了我心頭的壓力,這個決定真的為我帶來了方便和舒適。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4-11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4-12

而且,All-on-4特別適用於全口缺牙的情況,僅需四支植體即可支撐整排假牙,這意味著我可以同時擁有出色的「功能性」和「美學」效果,讓我的笑容看起來自然、健康。

諾保科99.9%純鈦植體,確保絕佳骨整合能力

諾保科NB中文原廠標籤-2

源自瑞典的諾保科99.9%純鈦植體,確保在植入植體時能夠實現絕佳的骨整合能力,臨床研究顯示,植體長期存活率高達98.5%,這些點至關重要,因為它確保了治療的成功和持久效果。

蒔美口外專科醫師、無痛舒眠團隊,手術安全至上

成為一名專業處理困難口腔重建的「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需要長達11-12年的訓練,擁有豐富的手術經驗,能夠處理複雜的手術,包括口腔癌治療、顏面骨折、正顎手術等專業領域。

All-on-4醫師陣容蒔美牙醫

「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以其深厚的專業知識、手術技能和個別化治療能力,在處理口腔和顎面問題方面具有卓越的能力,提供高質量的醫療水準。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4-14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4-13

蒔美All-on-4的手術由經驗豐富的「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執行,並結合「無痛舒眠技術」,交由「訢辰麻醉專科團隊」在手術期間提供舒適感,減少疼痛和不適感,同時提高了手術的安全性和效率。

無痛舒眠鎮靜手術
無痛舒眠鎮靜儀器設備

蒔美All-on-4全瓷獨立牙橋為假牙賦予出色的「功能性」和「美學」

蒔美All-on-4的優點不僅僅體現在「功能性」方面,它還能提供令人驚豔的「美學」效果,新笑容的設計不僅考慮了牙齒的功能性,搭配我的臉型所設計出的微笑曲線。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4-15

每個牙齒都經過精確的設計,以確保它們的外觀與自然牙齒無異,無論是形狀、大小還是色澤。這種注重細節的設計,能夠讓我的笑容看起來自然無瑕,增強了自信心,讓我能夠自在地展現出最美的笑容。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_114-18

蒔美深刻理解,假牙應該不僅關注「功能」,同樣也應該追求卓越的「美學」效果。為了實現這一目標,特別引入了3D數位微笑設計Rayface臉部掃描機,利用電腦清晰掃描外貌,以3D模擬方式呈現手術後的笑容。這種技術允許精確地模擬和製作仿真牙齒,以實現完美的微笑曲線,同時提高了視覺溝通的精確性。

擁抱完整的笑容,All-on-4改變我的生活方式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_114-17

最重要的是,這個方法為我帶來了更多的自由和舒適感,再也不用擔心牙齒問題的困擾,而且保養和清潔也變得相對簡單,All-on-4的植體在正確的護理下可以使用持續多年,甚至是一生。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4-8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4-9

從那以後,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再也不害怕咀嚼食物,過去的痛苦和焦慮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對未來的樂觀。蒔美All-on-4的轉乘,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讓我重新找回了牙齒健康和自信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