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3-1

我媽媽一直是個樂觀愛笑的人,她的笑容總是能為家人們帶來溫暖。然而,多年來,她一直受到牙齒問題的困擾,讓我非常心疼,她必須使用食物剪刀將原本美味的雞腿飯剪成碎片,才好進食。

All-on-4一天重現母親笑容的奇蹟

看著母親因為缺牙而失去享受美食的樂趣,我知道她渴望能夠再次擁有完整的牙齒,讓她能夠恢復自信,展現出真正的笑容,我決定積極尋求解決方案,上午搜尋得知現在有All-on-4全口重建的技術,一天就能讓媽媽有牙齒。

FILE_0001

▲蒔美牙醫使用Rayscan 3D斷層全口/側顱環形數位攝影,醫師可以透過高階電腦斷層、口腔剖面圖,精準掌握骨質狀況、鼻竇位置。

選擇蒔美All-on-4,全口缺牙的解決方案

我展開更深入的了解,研究相關的治療資訊和成功案例,終於找到了蒔美牙醫,這是一間以All-on-4全口重建聞名的診所,他們的官網上擁有許多豐富的案例,與其他全口重建診所相比,我們發現蒔美在手術設備和專業水準上都有著明顯的優勢。

All-on-4醫師陣容蒔美牙醫

在詢問媽媽的意見後,她堅決表示只想要最好的治療,蒔美牙醫所提供的專業和先進技術深深吸引了我們,因為蒔美所提供的先進醫療設備、優秀的口外專科醫師團隊和無痛舒眠技術,我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蒔美進行All-on-4全口重建,相信這將是對媽媽最好的決定。

手術室背景

All-on-4全新植牙概念,四支植體快速重建的治療方案

為了確保給媽媽提供最好的治療選擇,我預約了蒔美牙醫,並諮詢醫師的建議。口腔顎面外科賴醫師向我們說到:「All-on-4術式可以一次性解決全口缺失牙齒的問題,省去了傳統全口單顆植牙的繁瑣過程,這種術式只需要四支植體,並且能夠迅速重建牙齒,無需等待骨整合的時間。」

全口植牙 vs All-on-4

這項先進技術的起源可以追溯到瑞典的諾保科,他們採用99.9%純鈦植體,在植入植體時確保絕佳的骨整合能力,從而確保治療的成功與持久。

這讓我們對蒔美的All-on-4術式充滿信心,因為蒔美擁有先進的設備環境和專業團隊。All-on-4將是對媽媽生活的一個重要轉折點,我渴望見證她重新綻放幸福與快樂的奇蹟時刻。

口外專科醫師、無痛舒眠團隊,蒔美All-on-4堅持手術安全至上

成為一名專業處理困難口腔重建的「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至少需長達11-12年的時間養成,例如:口腔癌治療、顏面骨折、正顎手術等都是口腔顎面外科專業領域。

賴泓璋醫師手術

蒔美All-on-4的手術全程由資深「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執刀,堅持安全的手術執行,並結合無痛舒眠技術,讓患者得到最貼心的照護。

無痛舒眠鎮靜手術
無痛舒眠鎮靜儀器設備

資深假牙贋復醫師,讓假牙兼具美學與功能

All-on-4假牙贋復黃醫師

蒔美深知假牙不僅有「功能」,更應該與「美學」兼具,加入3D數位微笑設計Rayface臉部掃描機,透過電腦將外觀清楚掃描,3D模擬術後笑容,模擬仿真牙齒製作微笑曲線,加強視覺溝通精準度。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3-10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3-11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3-9

▲「用圖像來呈現想像」視覺化數位療程,找出重建後的微笑曲線,搭配使用Rayscan3D臉部掃描儀,和醫生討論出最理想的牙齒型態。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3-5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3-4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All-on-4案例-蒔美牙醫113-10

透過Rayface臉部掃描儀來掃描患者的臉部各個角度,再交由專精於All-on-4假牙贋復多年的黃思瑜醫師,根據這些數據來設計患者術後的笑容,這樣一來,就能確保患者完成假牙笑起來後,能更自然。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3-6

重新看見媽媽的燦爛笑容

經過蒔美All-on-4團隊一天一系列的全口重建流程,上午手術,下午就重獲牙齒!媽媽的口腔健康恢復健康,更重現了她的自信和快樂,這正是子女們最懷念的時刻。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3-7

如今,媽媽的笑容成為我們最美麗的風景,我們將永遠珍藏著這份感動,蒔美All-on-4的奇蹟能夠在黑暗中點亮希望,並讓生命重新綻放美麗的笑容。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