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2-6

和煦陽光循窗沿漫步,撫映在她的臉龐,嘴角微微翹起綻出臉上笑容,我們很難不注意到她完美的笑容,笑意寫在她的臉上,堆著滿足的愉悅,是什麼改變可以讓她笑的這麼開心?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2-2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2-5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蒔美牙醫帶我重塑微笑曲線

由於多年前做的牙套破損,笑起來高低不齊,逐漸覺得自己的笑容晦暗無光,回台灣工作擔任隨行口譯員,工作上常常需要與人晤面而談,但前牙門面不好看總讓我很彆扭,真想擁有一見面就好感倍增的微笑。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2-7

全瓷牙冠與傳統金屬假牙的差別

我門牙做的傳統金屬牙套,長年使用下來假牙逐漸不密合,在大笑時牙齦邊緣會露出黑黑的,會有這樣的原因正是因為傳統的假牙通常使用金屬內層和外層燒瓷的方式製成,長時間的使用會使金屬內層氧化,也可能因為假牙材質不良,導致二次蛀牙或牙齦受到重金屬汙染。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2-13
全瓷冠與傳統金屬假牙的差別
  全瓷冠 傳統金屬假牙
材質 全瓷打造,不含金屬,不會有任何金屬異味、染色或感染。 內含金屬,外層燒瓷,牙縫邊會有黑色,並有機率造成感染或牙齦染色。
硬度 硬度與強度皆超過真牙。 強度較弱,低於金屬假牙。
外觀 色澤自然、透光,不呈現死白,外觀彷彿如真牙。 透光度較不佳,比金屬假牙美觀,但無法如全瓷冠般仿真。
適性 生物相容性極佳,可避免任何過敏與排斥問題。 有人會對特定金屬過敏,產生牙齦發炎、紅腫等狀況。
蒔美全瓷貼片璀亮瓷

全瓷笑容重建數位化 DSD率先預覽微笑

在貼片設計方面,蒔美全瓷笑容重建中心使用「DSD數位微笑設計系統」能針對患者量身打造專屬笑容。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2-10
我的全瓷貼片美學診斷
類別 問題描述
齒色 整體齒色偏黃,傳統金屬牙套牙齦邊緣發黑,齒垢著附齒面
牙齒形狀 門牙長短不一
微笑曲線 高低起伏不齊
李冠瑩醫師經歷介紹

「在完美中加點彈性,打造專屬於你的笑容。」李冠瑩醫師於治療過程中說到,而蒔美全瓷笑容重建中心特別以臉型設計笑容,採用數位化DSD(Digital Smile Design) 能率先預覽完成後的微笑,視覺性地與李醫師溝通,讓我對貼片療程更有自信。

DSD數位微笑設計蒔美牙醫

DSD能兼顧美觀配合臉型、唇形與咬合實用性,針對患者的臉型、牙齒大小、長寬比例、嘴唇框架、牙齦型態、微笑幅度等所有美觀細節,進行分析與測量,精準設計出迷人笑容。

全瓷冠技術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2-8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2-9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語言與微笑所具備的能量

笑容跟對話一樣都具有能量,對我而言,這是「找回自己」的過程,全瓷笑容重建讓我有機會變回小時候那個單純愛笑的自己。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2-11

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就是一個人悅納自己且愛自己的終極表現。「每個人都有美麗的權利,相信自己,你也可以。」

全瓷貼片案例-蒔美牙醫1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