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案例蒔美牙醫#115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微笑是轉換心情最快的方法,科學上早已驗證,只要露出微笑,大腦就會分泌「快樂賀爾蒙」。

拉開名為「改變」的序幕

某次和大學朋友們的聚會,聊得正開心時,朋友注意到我的牙齒顏色暗沉,開始了牙齒美白話題的討論,這在我心中埋下了種子,回家後看到合照,大家都笑得好開心,只有我暗黃的笑容顯得格格不入。

全瓷貼片案例蒔美牙醫#115-2
全瓷貼片案例蒔美牙醫#115-1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有所保留笑容,對齒色和牙齒形狀不滿意

「微笑」這件小事,開始讓我過意不去,沒辦法很真實的笑,仔細看了自己的牙齒才發現不單止是齒色暗黃的問題了,我的門牙咬切面形狀不平整,連自己都越看越尷尬。

全瓷貼片案例蒔美牙醫#115-3

蒔美全瓷笑容重建 啟動微笑改造

從術前諮詢、確認治療計畫到後續面對面接觸醫師,再再地感受到蒔美牙醫是個飽含溫度的醫療院所,個管師的親切解說,讓我不再孤身一人面對艱深難懂的牙科知識,與全瓷美學醫師、數位牙技師追求完美的精神,讓我很放心將自己的笑容交付給蒔美。

個管師諮詢畫面

DSD數位微笑設計訂製專屬笑容

預覽自己2D模擬的貼片模樣後,更加確信做出來的牙齒型態是我想要的,所謂DSD數位微笑設計(Digital Smile Design)是透過電腦軟體輔助設計,可以在貼片前模擬出術後貼片的效果,達成相當高的擬真程度。

李嘉芳 Original-2

▲DSD模擬前。

李嘉芳 Upper jaw Smile design-2

▲DSD模擬牙齒型態。

李嘉芳 Simulation-2

▲DSD模擬後。

維持原生齒最大完整性

蔡司顯微鏡牙科治療

在牙齒修磨方面,蒔美會維持原生齒最大完整性,經過專注美學重建多年的江政倫醫師,使用蔡司顯微鏡做牙齒的修磨,與最後裝戴正式貼片,我終於能自信的開懷大笑了!

Zeiss Extaro 300

笑容重建後激發的美好感受

笑容,不只是表情,它能代表一種心態,更是面對生活最好的樣子。

全瓷貼片案例蒔美牙醫#115-3
全瓷貼片案例蒔美牙醫#115-4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終於完成人生清單了!看著術後微笑的模樣,從內心湧起一股暖意,每天的心情也會變得愉悅開朗,謝謝蒔美,讓我看見自己也值得這樣的笑容。

全瓷貼片案例蒔美牙醫#115-5-2
全瓷貼片案例蒔美牙醫#115-6-2
283A0126 拷貝-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