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smile I smile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我是一名瑜伽老師,瑜伽帶我調整身心平衡,放下負面思考自我療癒,感受每個瑜伽動作,矯正身體歪斜,達到身體的左右平衡後,那麽不對稱的笑容呢?

嶄新笑容從「心」出發

經由曾經在蒔美牙醫任職的朋友推薦,我來到蒔美牙醫遇到許庭豪醫師,經過醫師的解說,了解到我的牙齒本身些微歪斜,但不想額外做矯正,又希望笑容能更臻於完美,許醫師給我了幾種解決的治療方式。

全瓷貼片案例蒔美牙醫#118-2
全瓷貼片案例蒔美牙醫#118-3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蒔美全瓷笑容重建DSD數位微笑設計

許醫師透過數位的方式,以斷層掃描、口腔掃描檔案,疊圖資料搜集完成,模擬出術後的笑容,數位模擬的好處,是能讓修磨量更精準,從設計端到手術端完美複製,原本笑起來肌肉不對稱,很神奇的是,做完貼片後的笑容,自然就笑得對稱了!

蒔美牙醫許庭豪醫師

術前醫師與患者治療計畫的討論

「美觀」是醫患共同討論出來的,許醫師先初步和我口述解決方案,用軟體數位設計量身打造我的笑容,對齊唇線與框線比例、角度,制定了初步治療計畫,我才知道現在連「笑容」都能用電腦設計出來,讚嘆科技的同時,看到許醫師用電腦設計模擬出來的效果,讓我對未來即將完成的笑容更加有把握。

蒔美牙醫全瓷貼片案例

許庭豪醫師說:「初步模擬發現,我的上顎骨傾斜,牙齦是斜的,若用正中線的臉去對的話,一邊牙齒會很長,一邊牙齒會很短,笑起來一長一短,可以透過「牙冠增長術」修牙肉,達成更完美的笑容。」

DSD數位微笑設計訂製專屬笑容

截圖 2023-01-04 上午10.34.18

蒔美DSD數位微笑設計(Digital Smile Design),可以針對不同的五官比例,面部表情、微笑特性、嘴唇框架、牙齦位置,牙齒水平大小、高低層次等多種細節進行分析,術前2D模擬 一步步細心打造,最後設計出最適合你的完美笑容。

全瓷貼片案例蒔美牙醫#118-1

▲DSD模擬前。

jin-tang hsu

▲DSD模擬牙齒型態。

完美的笑容 讓我身心合一

蒔美牙醫前牙美學許庭豪醫師

對我而言,美好的笑容不只是表情,它代表的是一種心態,是陪伴我們面對生活最好的樣子。

283A0764

看見每位患者的真心笑容,許醫師表示:「我的任務經常是的實現患者心目中的美,過程中偶爾會有點懷疑自己,到底是牙醫師、工程師又或者藝術家?但在完成後,看到患者開心綻笑的那刻,一切就都不重要了。」

全瓷貼片案例蒔美牙醫#118-4
全瓷貼片案例蒔美牙醫#118-5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283A0730

「相信自己,你也可以。」

全瓷貼片案例蒔美牙醫#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