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牙帶來的影響可不少,讓你無法好好享受美食,長期缺牙,更會導致臉頰凹陷,也容易引發骨牌效應,讓其他牙齒也發生問題。如果是發生在前牙門面區,更會直接對美觀造成影響。不過,植牙流程開啟前不免有諸多疑問,該選植牙還是假牙好呢?植牙會痛嗎?植牙要多久?真文將透過北大植牙患者邱小姐的真實心得分享,帶您了解這些植牙小白最關切的問題。

植牙案例露臉BA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缺牙怎麼辦?門面漏風好尷尬|北大植牙推薦案例

上禮拜吃著甜滋滋的蜜蘋果時,突然「喀!」的一聲,側門牙竟然斷了...... 突如其來的缺牙,使人際互動,情緒展現都大受影響。一開口就有一個黑洞,讓我說話也不是、笑也不能,我是一名會計師,必須時常與客戶及主管溝通,門牙露風導致口齒不清,儀態表達都變得扭捏。研究了一下,門面缺牙可以透過假牙牙橋補好,也可以採取植牙重建,究竟哪個適合我呢?

植牙時美牙醫診所
植牙過程蒔美牙醫診所
IMG_4663-Edit2-2
植牙過程蒔美牙醫集團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植牙還是假牙好?|北大植牙推薦案例

如果做假牙牙橋會磨耗隔壁鄰近的健康牙齒,我不想這樣因為缺一顆牙得磨兩顆牙,也為了避免後續假牙不密合,進而導致牙周問題等情況,所以選擇「植牙」的方式。

單顆缺牙重建方式|台北新北蒔美牙醫集團|All-on-4全口重建/植牙專科醫師團隊

植牙會有後遺症嗎?植牙風險有哪些?|北大植牙推薦案例

因為從事會計師工作多年,做事一向「憑數據,不憑感覺」。講求精準的我,面對自己的健康更是如此。研究了植牙流程後,才知道每家牙醫把植體放入口腔內的做法都不同,有牙醫師單憑經驗操作,也有透過高階儀器 X-Guide 3D植牙導航儀,輔助醫師精準植牙,讓手術更安全。畢竟植牙是要用一輩子的東西,如果植歪了,齒槽神經受損,顏面麻痺等植牙後遺症都會伴隨而來。為了讓植牙風險降到最低,在選擇植牙推薦診所時,我以備有植牙安全導航儀器的診所為優先考量。

x-guide蒔美植牙|台北新北蒔美牙醫集團|All-on-4全口重建/植牙專科醫師團隊

觀察植牙流程嚴謹性|北大植牙推薦案例

住在三峽的我,鎖定了北大植牙推薦診所,網路上爬文的過程中,我找到北大蒔美牙醫,官網上植牙介紹頁面與臉書上的貼文科普,都相當專業,使用的手術設備也是業界頂規,觀察案例中的植牙流程介紹,發現從植牙術前評估到無痛植牙過程與術後照護都相當嚴謹,決定前往北大蒔美牙醫參觀諮詢,再進一步決定。

手術室背景

植牙會痛嗎?微創植牙傷口小、疼痛少、恢復快|北大植牙推薦案例

諮詢當日,意外發現蒔美北大植牙全口重建中心竟然有獨立的植牙手術室,諮詢師告訴我是所謂的無塵正壓系統,能夠大幅度預防手術感染,以前只有在教學醫院才有,因為蒔美北大植牙全口重建中心經常進行高難度植牙手術,特別引進以避免植牙風險。手術室內也設有「植牙精準導航儀器」,諮詢師說,X-Guide 藍光植牙導航系統能計算植體該放置的角度及深度,精準避開患者神經、血管等口腔組織,也正是因為精準植入的關係,手術範圍小,這種「微創手術」,而傷口小就能降低腫脹疼痛感,舒緩患者於手術緊蹦的情緒。

蒔美rayscan環口攝影電腦斷層

植牙要多久?術後恢復期多長?|北大植牙推薦案例

會計師的生活很忙碌,我其實有點擔心恢復期太長,或術後不適感會影響工作。好在我的手術採用X-guide導航系統進行,這就像植牙的GPS導航系統,輔助植牙醫師準確掌握手術一切細節,術前也能做好一切規劃,更有效率。植牙手術約30分鐘完成,植入精準,一次到位,傷口比傳統手術更小,更少不適感,植牙術後我立即就恢復了正常作息,醫師也很仔細叮嚀術後傷口該如何照顧,並沒有因為植牙手術影響到我的工作。

X-Guide 3D植牙導航系統 (1)

蒔美北大植牙全口重建中心也提供專案管理師服務,術後不時主動關心我的狀況,提醒照護細節,我提出的疑問,也都能立即得到專業而耐心的回覆。這讓我有點訝異,以前看牙的印象,幾乎是離開診所所有服務就結束了,蒔美牙醫的個案管理師反覆關切,有問必答,讓我印象深刻。

X-Guide原廠認證-蒔美牙醫集團|台北新北蒔美牙醫集團|All-on-4全口重建/植牙專科醫師團隊

自信蛻變 裝上仿真假牙 完成植牙流程|北大植牙推薦案例

我的手術交由北大蒔美牙醫植牙專科朱安捷醫師,諮詢師告訴我朱醫師是假牙贗復專家,做出來的植牙不但功能性絕佳並能兼顧美學,患者都很滿意。我本來還在煩惱,做出來的全瓷冠假牙會不會假假的,從成品看來是我多慮了,透光度好,質地帶有原生感,和旁邊的牙齒完全沒有色差,就像自己的天生牙。

蒔美牙醫朱安捷植牙專科醫師
蒔美朱安捷植牙專科醫師

北大植牙推薦|北大蒔美在地深耕十年 植牙壽命更長久

朱醫師説植牙照顧起來很方便,只要按真牙的清潔步驟,然後定期回來檢查,植牙壽命是可以很長的。看到美美的成品,我對於新的牙齒非常滿意,整個植牙流程幾乎沒有可以挑惕之處,服務也非常細致,不愧是在三峽北大區經營十年以上的診所!我很滿意這次的治療,終於可以好好簡報、幸福享受美食了!我一定會好好愛惜我的植牙。

植牙案例植牙蒔美案例

您也跟北大植牙患者邱小姐有一樣的困擾嗎?歡迎立即線上諮詢,將有專人為您解說植牙價格與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