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2-1

我一直以來都是個笑容滿面的人,但自從我的牙齒問題開始影響我的生活,我漸漸變得沉默寡言,我是一位患有嚴重牙周病和多顆缺牙的患者。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2-2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2-3

我的缺牙問題不僅讓我在飲食上遇到許多不便,也讓我感到自卑,我曾經想過要進行植牙手術,但植牙費用過高,而且需要花費長時間進行治療。直到我遇到了蒔美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錢醫師,他向我介紹了All-on-4植牙術式,讓我一天就能重建自信笑容。

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錢世康醫師

嚴重缺牙患者的治療對策:All-on-4全口速定植牙

作為一位缺牙患者,我深刻體會到缺牙對於生活帶來的不便和困擾,每天的飲食,都因為缺少健康的牙齒而無法正常咀嚼。然而,我並不願意一直忍受這樣的困擾,因此尋求專業的幫助,找到了蒔美牙醫,進行全口速定植牙的治療。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2-4

All-on-4全口速定植牙是什麼?

All-on-4植牙術式是一種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全口植牙的方法,這種方法的特點在於只需要在上下顎四個特定的位置植入牙體,就可以支撐整個全口牙齒。這種方法省時省力,而且相比傳統的植牙方法,All-on-4植牙的費用更加實惠,這也是我最初被吸引的原因之一。

我的專科醫師告訴我,All-on-4術式是一種快速植牙方式,能夠在一天之內完成整個植牙手術,並且能夠提供完善的口腔外觀和咀嚼功能。聽到這些,我非常興奮,期待能夠重建自己的自信笑容。

全口植牙 vs All-on-4

All-on-4一日手術流程四步驟

All-on-4醫師陣容蒔美牙醫

我和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錢醫師討論了All-on-4植牙的詳細流程,包括手術前的檢查和評估、手術過程中的麻醉、植入牙體的方式以及手術後的護理。整個過程很簡單,但我依然緊張不安,因為我知道這次手術將會改變我的生活。

北大蒔美牙醫診所

在手術當天,我到達了北大蒔美牙醫,錢醫師對我的牙齒進行了詳細的檢查和評估。接下來,專科醫師團隊搭配無痛舒眠進行了All-on-4手術,在這個過程中,我非常感謝醫生和護士們的耐心和專業,還不斷鼓勵我,讓我在手術過程中保持冷靜和信心。

訢辰麻醉專科舒眠鎮靜團隊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的全口已經植入了植體,而且我可以感受到我的假牙與自己的真牙同樣堅固,接下來的幾天,我需要遵從醫師的建議,注意口腔衛生,避免進食過硬的食物。

帶著力量和鼓舞的笑容,照亮了生命旅程中的黑暗角落

回想手術過程很快就結束了,我感到自己的口腔充滿了新的生氣和能量。假牙贗復醫師立即安裝了假牙,並且讓我試用了一下,這時,我感覺到我的牙齒非常牢固,就像是我自己的牙齒一樣,健全的口腔是帶來希望和幸福的明證。

假牙贗復朱安捷醫師

隨著治療的進展,我的生活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現在,我不再擔心我的牙齒會脫落或者導致尷尬的場面出現,我可以自由地品嚐各種美食,和朋友們交流也變得更加自信和輕鬆。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2-7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2-8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透過健康的口腔開懷大笑,傳達出内心的喜悅和對未來的樂觀,它是一種由內而外的情感表達,謝謝蒔美,讓我重「食」自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