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美牙醫全口速定植牙All-on-4成功案例分享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當我第一次看到蘇小姐,她是個年輕灑脫且充滿熱情的新時代女性,踏著輕快的步伐,來到諮詢室,但嘴巴就是有種不敢真正笑開的尷尬感,不時會遮著嘴巴笑,在諮詢過程中,得知她在早餐店上班,需要每天笑口常開、笑臉迎人地和客人對話,儘管事業有成,但唯一美中不足,讓蘇小姐備感困擾的就是牙齒狀況了。

過去蘇小姐看牙的經歷都不是很好,因為害怕看牙,所以門牙缺牙的情況也拖了很久,最明顯的就是上排牙齒越蛀越深,幾乎已經是看不見牙齒的程度,除了笑容逐漸沒有自信外,缺牙的狀況,使得咀嚼食物的能力每況愈下,這也造成腸胃消化的負擔。

 

一日全口重建All-on-4

▲蘇小姐的術前分析

 

一日全口重建All-on-4

 

蘇小姐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板橋蒔美全口重建中心,這裡有讓她開始產生改變的念頭。
在術後訪談中,蘇小姐娓娓說起第一次進入蒔美牙醫諮詢的情形...「剛踏入蒔美,裡頭的諮詢師與助理們格外親切,和之前去過的牙醫不同的是,除了本身環境優美、氣氛雅緻外,我被帶進一個專屬我與諮詢師的一對一對談空間,在這裡,我可以專心跟諮詢師討論我的牙齒情況,不必擔心遭受異樣的視線,也因為蒔美裡的設備是醫學中心等級,不必跑到大醫院,環境、設備、人員整體都給我舒適和安心的感覺,加上一日重建的療程,一天內就可解決我長期的困擾,這的確是足以改變生命的療程。」

 

一日全口重建All-on-4

 

經過醫生專業細心的評估與助理們的用心關照,還有蒔美牙醫特設「個管師」(個案管理師),一對一專為我解說術前衛教,並且在了解治療計劃後,協助醫師向我說明、釐清及解決問題,在治療期間能獲得更具舒適的醫療照護,再到後期的每半年定期追蹤,這些有別以往的看牙經驗,都讓我更加寬心,放心把自己交給蒔美。

 

一日全口重建All-on-4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一日全口重建All-on-4

▲術後蘇小姐終於可以放心的展露笑顏

 

All-On-4一日重建術後的生活,蘇小姐可以盡情展現自信笑容,輕鬆享受美食,不再有咀嚼困難。「看見病人擁有好的改變,也是支持醫師們繼續前進的動力,堅持為下一位病人帶來改變生命的美好。」林醫師笑著表示。

關於All-On-4術後清潔保養,可以參考林正忠醫師這篇:做好All-on-4術後清潔 讓你開心使用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