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美All-on-4案例#107-5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小朋友那單純無邪的笑容是多麽招人喜愛,當看著小朋友們玩耍,歡欣鼓舞的模樣,這是王小姐的工作日常,也給了她滿載的成就感。

幼稚園園長,負責處理小朋友的大小事,喜歡親力親為的王小姐,和幼稚園裡的大朋友小朋友們相處的和樂融融。

蒔美All-on-4案例#107-1

訪問時看得出來,她像向日葵一樣溫暖周圍、照亮他人的個性,她向我們說到:「每天都要和小朋友家長聊天,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戴著口罩暫時看不見我牙齒的情形,但和朋友同事吃飯時,把口罩拿下來的瞬間,我很尷尬,總覺得他們在盯著我的牙齒看。」

蒔美All-on-4案例#107-6
蒔美All-on-4案例#107-7

沒有健全的牙齒咀嚼食物,讓王小姐深受消化不良的困擾,腸胃因此也出了狀況。聽在蒔美做過全口重建的朋友說,「可以透過All-on-4全口速定植牙,一天之內,擺脫活動假牙不方便,扭轉消化不良的工作日常,進而重啟健康有牙的生活。」王小姐眼睛一亮,趁休假的時候,來蒔美牙醫諮詢。

蒔美板橋04

王小姐回想第一次來就診的情形,向我們說到:「一踏進蒔美,映入眼簾的是寬敞的候診大廳,有親切的櫃檯人員招呼,安排環口數位攝影,取得我的口腔資料,以供醫師後續診斷評估。」

那些細微末節,才能成就你的笑臉——All-on-4當日植牙

▲蒔美櫃檯服務人員,親切至上,以客為本。

環口數位掃描機

▲術前先搜集口腔完整資料,後續給醫師評估。

「緊接著,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錢世康醫師,親自駐診,評估我的身體狀況,使用3D臉部掃描儀與口腔掃描儀,給資深假牙贗復林正忠醫師,根據臉部掃描數據以及口掃檔,評估製作假牙可能性,再交由舒眠鎮靜麻醉專科醫師評估,三方醫師的審慎評估讓我好安心。」

_YUE0656-3

▲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評估數值,詳細說明專屬的治療計畫。

All on 4流程5

▲資深假牙贗復林正忠醫師於術前為患者評估製作假牙的可能性。

經過All-on-4一日全口重建手術後,王小姐能笑得落落大方,自信洋溢在她的眉宇之間,和親友聊天也不需要扭扭捏捏不自在,整個人宛若新生。

蒔美All-on-4案例#107-8
蒔美All-on-4案例#107-9

蒔美All-on-4全口重建幫助患者在一天之內重建牙齒,立即有牙齒且恢復快速,剛手術結束,晚上就可以進食了,重「食」美好,讓王小姐笑逐顏開,因為專注細節,在每一步都謹慎精準,才能成就患者的笑臉。

蒔美All-on-4案例#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