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smile,I smile

擁有美白明亮的牙齒色澤一直是我渴望的目標,對於自己暗黃的齒色,我感到焦慮不安,尤其在拍照和與朋友聊天分享時。

為了找到最有效率的方式來改善齒色,我爬遍了許多網路文章,看到了許多死白生硬的貼片。然而,我選擇了蒔美,因為它主打原生感,能夠呈現牙齒的自然美。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2-3

仔細觀察牙齒後,我發現牙齒其實有著紋路和漸層的透明感,這是牙齒發育過程中形成的細節,隨著人體的成長而刻劃出來。

蒔美全瓷貼片 自然通透原生感
283A9261-3
蒔美數位牙技師

貼片要做到自然的原生感,可以透過DSD數位微笑設計來達成,蒔美的數位牙技師有別以往傳統牙技師,更注重貼片的吻合與原生自然紋理與漸層,既然都是送自己的禮物,一定要選擇最好的。

因此,我選擇了數位微笑設計,先與專注前牙美學多年資深的許庭豪醫師討論,找出適合我的牙齒型態,重新調整我的微笑曲線。

蒔美牙醫許庭豪醫師

原本笑起來牙齒的排列有點歪斜,但蒔美有別以往傳統貼片,透過「數位化全瓷貼片」的流程,搭配臉型設計出的笑容更有整體性,經過細致的設計和諮詢,讓我獲得了如此滿意的結果。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2-4

美是主觀的,所以我和許醫師共同討論,通過模擬圖了解我完成後的模樣,這讓我對療程更有信心。

我的瓷牙貼片美學診斷
類別 問題描述
牙齒顏色 整體齒色偏黃
牙齒形狀 左側犬齒明顯過長
微笑曲線 高低起伏不齊
咬合狀況 歪斜有空隙,中線未齊
說話咬字 咬合問題影響發音
牙間齒縫
牙敏感程度 些微

許醫師特別向我介紹取口腔資料會使用的儀器,是今年蒔美牙醫引進Dentsply Sirona最新CEREC Primescan口掃機,用全新光學取像原理,大大減少影像疊合造成的誤差,可以降低無法辨認的發生率,在ㄧ分鐘完成全口掃描!縮短張口的不適感,讓使用過程更舒適優雅。

確認好牙齒型態後,在修磨牙齒前,我有特別和許醫師提出不想修磨太多牙齒,許醫師表示:「在做全瓷笑容重建時,都會盡力保留每顆牙齒最大完整性,僅會淺磨0.3-0.5mm,不用過於擔心。」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2-5

在裝上蒔美貼片後,我看著鏡中全新的微笑,不禁心情愉悅起來。蒔美真的像是一種改變的魔法,實實在在地展現看我身上,讓我更能自信耀眼。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2-9

我相信美好笑容足以改變一個人舉手投足間散發出的氣質,除了變得有自信更能開懷大笑外,也能從容優雅應對生活,這就是我找回自己的方式。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2-7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2-6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