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n-4 蒔美案例 #107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正值事業起飛的年紀,呂小姐卻有無法開口、難以啟齒的苦痛。原來是全口多顆缺牙,導致呂小姐有口難言,齒槽骨嚴重萎縮,後期甚至牙齒會自主剝離,箭在弦上之際,究竟觸發她改變的動機為何?讓我們深入了解。

All-on-4全口重建術前

「每次看牙醫總是遇到兩光又不耐煩的醫生,導致我對看牙有極大恐懼,一拖再拖,導致我的牙齒所剩無幾,不太能把食物咀嚼徹底,連帶造成我的腸胃消化負擔,全口缺牙的情形,困擾我很久,但我依然在牙科恐懼與牙口情況愈糟的路上躊躇徘徊,不安與不適總在日常提醒我,現在該改變了。」

「因為牙齒已經不太能吃東西,不看不行,極度害怕牙科的我,當然不可能輕易走進牙醫診所,於是我上網搜尋『快速植牙』,想找到最快速、最短暫且無痛的植牙方式。」

北大蒔美牙醫診所

「多處比較過後,找到北大蒔美牙醫診所,並先做線上諮詢,讓我驚訝的是回覆速度快跟對話過程,像是在跟朋友聊天,感覺是舒服且愉快的,所以很快的就答應預約,先讓醫師評估牙齒狀況。」

「到了北大蒔美門口時,我的腳步依然沈重,鼓起勇氣踏進蒔美,但進門後,北大蒔美牙醫把我原先的擔心一掃而空,原本紛然雜陳的焦慮緊張,一個一個消失了,從掛號、填資料、照X光這些事前步驟,都讓我感覺診所每位人員的態度是親切和藹的,不得不說,這真是有別以往的看牙體驗,溫暖、專業、親切是我對蒔美牙醫診所的第一個印象。」

蒔美牙醫個案管理師
All-on-4手術同意書

「在諮詢問題上,很幸運遇到這位很有耐心、親切專業說明、讓人安心,沒有壓力的諮詢師,讓曾經深懼看牙的我,因為蒔美牙醫的親切與人性化的服務,讓我對牙醫的恐懼又降低不少。」

蒔美牙醫口外專科錢世康醫師
全口重建術前醫師諮詢

「在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的錢世康醫師評估可行性及詳細說明後,建議我採用All-on-4ㄧ日全口重建,恢復時間快速、術後立即有牙,相較傳統植牙一顆一顆植上去,所費不貲之餘,需要手術多次,不僅要花很多時間,也較不適合我這樣全口多顆缺牙與牙科恐懼患者,比照過後,發現『All-on-4一日全口重建』性價比很高。」

All on 4假牙贗復朱安捷醫師
數位口腔掃描儀

「經過植牙專科朱安捷醫師的數位口內掃描儀,完整精準的紀錄我的牙況,對於後續製作贋復假牙的工序,將會更加精準。看著2D數位模擬有牙齒的我,心裡突然產生新的期待。」


臉掃機

▲蒔美牙醫藉由DTX系統,可以設計出精準吻合患者的假牙,加上2D擬真圖,患者可以直接且清楚的與假牙贗復醫師溝通。

無痛舒眠鎮靜蒔美牙醫
All-on-4一日全口重建

「手術由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的錢世康醫師執刀,交由專科醫師手術給我非常大的安心感。搭配3D藍光導航植牙
系統X-Guide,精準微創讓手術過程更安全,這也是我選擇蒔美做All-on-4的主要因素之一。」

X-Guide藍光導航植牙|台北新北蒔美牙醫集團|All-on-4全口重建/植牙專科醫師團隊
X-Guide藍光導航植牙

「術後躺在蒔美牙醫特設的恢復室裡休息,裡面的氣氛讓我有回到家的感覺,非常適合術後還在迷迷糊糊裡的我,躺了一陣子,醫師與諮詢師關心我的術後狀況,觀察我的腫脹情形,讓我再感受到其他牙科不曾有過的貼心溫暖。」

All-on-4術後自信笑容蛻變

「短短幾個小時,從無牙到有牙,看著鏡子裡全新的我,難掩喜悅之情,再感受我全新的牙齒,舌頭可以頂到牙齒,講話不再漏風的感覺,真是太棒了!情不自禁從底心深處發出讚嘆,醫師團隊的高明專業,還有完善的醫療設備,以及乾淨舒服的環境。」

All-on-4術後自信笑容蛻變
All-on-4術後自信笑容蛻變

「蒔美的專業、親切、高效率,讓我看見,前所未見的牙醫診所,我強力推薦給同樣怕看牙醫的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