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n-4案例#108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曾經的我喜歡大快朵頤、享受美食,最近這幾年,我越來越不能從食物中獲得幸福感,起因為我嚴重的牙周病,從畏懼看牙到後來索性不看牙,就這樣惡性循環,牙齒問題越來越嚴重......

害怕看牙 小病拖成大病

我因為牙齒凌亂不好清潔,進而導致有牙周病問題,加上長期害怕看牙醫,口腔內嚴重的牙周病只能任由持續惡化,上排每顆牙齒都搖搖欲墜,逐漸不堪重負,幾近無咀嚼功能。

AO4術前
IMG_1696

與朋友聚餐時,只能選擇濕軟的食物,飲食上大大受阻,某次聚會,聊到自身牙齒的窘境,聽聞朋友在北大蒔美牙醫診所做了All-on-4治療,一天內就把牙齒弄好,傍晚就可以正常進食,聽完朋友的親身分享,我滿懷期待,預約前往蒔美做諮詢。

環口X光攝影

資深的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

比較了其他在做All-on-4的牙醫診所,他們使用坊間廉價植體,執刀醫師與麻醉醫師也不是專科等級,相較之下,在蒔美做「All-on-4一日全口重建」療程,不僅是由「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手術,還有醫學中心等級無塵無菌的正壓手術室,而且堅持使用全球第一諾保科品牌植體,各項優異的設備與專業醫師團隊,這些真的是比較過後才知道。

蒔美牙醫集團 X Nobel Biocare

蒔美All-on-4高效率專業分工

經過諮詢師介紹手術流程與治療流程,蒔美的All-on-4採專業分工,由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錢世康醫師手術植入四支植體,再由從事假牙贗復多年的朱安捷醫師為我操刀後續假牙裝戴,兩位醫師與其他醫護團隊的專業使我信賴!

_YUE0688
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

▲此次「All-on-4一日全口速定植牙」由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錢世康醫師手術。

All on 4假牙贗復朱安捷醫師
_YUE9589-2

▲此次「All-on-4固定式假牙」由資深假牙朱安捷醫師進行贋復。

ALL-ON-4 重「食」幸福

All-on-4案例#108-2

不過短短幾個小時的療程後,在傍晚我就能順利進食了,戴上固定式的假牙,能順利進食,咀嚼起來沒有搖晃感,終於可以吃得津津有味,這就是我一直想追求的幸福感!因為蒔美牙醫,讓我在一天內找回遺失許久的幸福時光,如此高效率,強力推薦給有同樣牙齒困擾的你。

All-on-4案例#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