蒔美隱適美

隱 形 矯 正 流 程

取資料送至美國

取 資 料 送 至 美 國

拍攝側顱與全口X光片、矯正前口內外照,並使用先進的iTero數位口腔掃描儀,建構3D立體牙齒模型,精準記錄咬合與排列,傳送至美國Invisalign公司製作隱適美牙套。

醫師擬定治療計劃

醫 師 擬 定 治 療 計 劃

由齒顎矯正專科醫師為您規劃最適合的治療,設計出牙齒的移動過程,正確的咬合與提供電腦模擬動畫,預覽牙齒排列整齊的模樣。

至診所領牙套

至 診 所 領 取 牙 套

除了隱形牙套衛教之外,並提供隱適美咬膠Chewies(QQ),每顆牙齒需要來回咬膠,排掉多餘空氣,讓牙套與牙齒間呈現類真空狀態,幫助隱適美牙套配戴能嚴密吻合,牙齒移動更有效果。

裝置附件

裝 置 附 件

由齒顎矯正專科醫師以多年隱形矯正經驗,於牙齒黏上一顆顆突起的隱適美的獨家專利豆豆,有半月形、方形,同時確認配戴適應狀況。

官網流程

每 四 週 到 八 週 回 診

定期回診確認牙套配戴狀況,追蹤矯正進度,相較於傳統牙齒矯正配戴矯正器,造成患者飲食、社交與清潔上許多不便,隱適美在正常生活之餘能慢慢變美又有效率。

隱適美Invisalign

顛覆傳統牙套模式 首選:蒔美隱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