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案例蒔美牙醫#120-2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牙黃的情況困擾我好久,笑起來總是覺得怪怪的,明明也沒抽菸,牙齒上卻佈滿污漬卡垢,看起來泛黃斑駁,笑起來不夠灑脫,尷尬感無以名狀。直到前陣子逛超市時,經過板橋蒔美牙醫診所,想起一直想改善「齒色不均」的問題,卻從沒想過,一踏進診所,莫大的改變已悄然啟動...

牙齒沒有矯正,還可以做瓷牙貼片嗎?

全瓷案例蒔美牙醫#120-3
全瓷案例蒔美牙醫#120-4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我其中一顆門牙角度些微旋轉,經過蒔美資深前牙美學許庭豪醫師的建議,運用瓷牙貼片能「輕微矯正」的特性,將牙齒表面淺磨薄薄齒質,再覆上0.2~0.5mm的瓷牙貼片,能迅速的改善牙齒某些部分的不對稱與變形。

全瓷案例蒔美牙醫#120-5

蒔美瓷牙貼片,成就你獨一無二的美

全瓷笑容重建專精 許庭豪 醫師

「美應是獨一無二,獨具個人特色的。」許庭豪醫師針對我的牙況進行數據化分析,在電腦上比對,說明我適合怎樣的弧度、長寬比的牙齒型態,而不只牙齒要好看,還要搭配臉型,整體的笑容才會完善。

digital smile designdsd

數據是分析,讓我訝異現在的牙科已邁向數位;美感是經驗,許醫師執業十多年來改造過的笑容使我信賴。當感性揉合理性,方能取得「美」的絕妙平衡。

全瓷案例蒔美牙醫#120-6

看著官網上醫師經手過的無數瓷牙貼片案例,我已經準備好量身訂製屬於我的自然、通透、原生感貼片。

數位瓷牙貼片流程有哪些?四步治療流程一次懂

・第一步:前齒美學諮詢評估

術前人像攝影與牙齒口掃數位資料搜集,與醫師討論理想的貼片形狀與顏色,醫師進行數位微笑設計DSD,2D模擬術後模樣。

全瓷案例蒔美牙醫#120-9
全瓷案例蒔美牙醫#120-10

・第二步:DSD模擬確認治療計畫

前牙美學醫師與數位牙技師溝通,於電腦上製作3D貼片,供患者參考日後貼片的型態,並且視個案情況增加冷光美白或牙齦修整療程。

數位微笑設計DSD

・第三步:貼片模擬與調整

牙齒修磨給予臨時貼片,以樹脂塑形,放入口內模擬貼片效果,確認正式貼片型態,重塑微笑曲線。

許庭豪醫師

・第四步:裝上正式貼片

醫師將正式貼片裝戴完成,讓美好笑容永久留存,從「齒」開啟微笑人生。

全瓷案例蒔美牙醫#120-11

瓷牙貼片輔以DSD數位微笑設計,精準加乘

除了齒色改善外,透過許醫師的解說我才知道「微笑曲線」對笑容的重要性,下唇線的弧度必須與微笑時的上排牙齒弧度平行,治療前先透過影像分析和測量,為患者設計符合微笑曲線的牙齒外型。

微笑曲線 意思

而追求美的過程中,完整的美學診斷與良好的溝通是成功療程的第一步,DSD能讓討論更具體。

全瓷案例蒔美牙醫#120-12

你也能擁有自信笑容,板橋瓷牙貼片推薦診所

全瓷案例蒔美牙醫#120-14
全瓷案例蒔美牙醫#120-7
全瓷案例蒔美牙醫#120-8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真正的美是由內而外,在煦煦的笑容中隱透著自信,一切是那麼自然原生,不言中,反映在你的眼睛裡與心裡。

全瓷案例蒔美牙醫#1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