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A2493拷貝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俐落、清爽、幹練」是我給客人的第一印象,身為專業資深的髮型設計師,工作上很常需要跟客人說話,每當看見客人對新髮型露出滿意的笑容時,我的嘴角也隨之上揚,但齒色不均與缺角卻展露無遺...

改變的起點,將黯淡在窘態中轉化為希望之光

283A1441

因為從事的是與「美」相關的行業,所以一般在打理外觀與頭髮上對我來說都沒什麼問題,唯獨牙齒笑起來是沒辦法靠化妝、整理蓋過的,這也是這次想來一次做整理的原因。

門面缺損,總讓我似笑非笑

283A1395

拍照的時候,不管是自拍還是跟朋友合照,別人露齒笑,看起來很有自信很好看,但因為覺得自己牙齒不好看的關係,想露卻也不敢露,常常都是抿著嘴笑,所以很常在交談上比較沒自信,也不太喜歡自然的露齒笑不會直接的敞開大笑。

IMG_0951 (1)-2

▲前面的牙齒因為之前有做過根管治療,所以看起來顏色比較深,還有因為之前曾經車禍有撞到過,所以很明顯會看到門牙這邊缺了一角。

直到遇見蒔美牙醫,重拾自信笑容

經由朋友介紹選擇在蒔美治療的原因,是因為之前看牙的經驗都沒有很好,遇到的醫師都很容易不耐煩,變成我有什麼問題可能也不敢多問,但第一次來蒔美給朱醫師施看診時,他人很好也很細心,過程中有什麼問題他都會很有耐心的解說,所以讓我覺得很放心,心情上也不會這麼緊張。

IMG_1047
IMG_1032
IMG_1060

▲專注於前牙美學多年的朱安捷醫師,使用3shape口腔掃描儀,精準記錄我的牙齒型態。

3 shape 口腔掃描

蒔美全瓷笑容重建中心,賦予全瓷貼片原生感

蒔美全瓷貼片璀亮瓷

蒔美牙醫的全瓷笑容重建中心,裡面就有附設牙技所,還有多名數位牙技師進駐,在我印象中,這在一般牙科診所是比較少見的。所以從牙齒外觀的模擬、笑容分析、假牙完成,甚至是可能會有的修改,都可以在診所裡完成,也讓我覺得我的假牙在製作上是比較透明化,讓人安心的。

283A9241-2
283A9261-3
20220213-IMG_2235

▲透過電腦軟體輔助設計,於術前模擬出術後貼片的效果,朱醫師與數位牙技師討論適合我的前牙貼片型態。

IMG_0951 (1)-2
IMG_3125-3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貼片前與貼片後的效果對比,蒔美全瓷笑容重建中心在設計與製作貼片時,會根據五官位置及唇線輪廓,量身設計出專屬的微笑曲線。

「量身打造」才能取得絕妙平衡,蒔美對「美學」的嚴苛標準

283A1376
蒔美全瓷案例#113-2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蒔美對「美」的講究與鑽研,讓我全然信任,從看診過程中,我就感受到朱醫師與數位牙技師對美學的謹慎,與功能性的苛求,完成後的貼片,果然就如醫師所言,還原牙齒本身的自然感,貼片的齒色透著原生漸層,我很滿意術後的效果。

283A1395
283A2470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托蒔美的福,現在我變得更愛笑了,其實,設計「牙齒」與設計「髮型」,有異曲同工之妙,都必須是量身打造,針對個案進行客製化,在外觀上符合美學的標準,在功能上又能有高品質,看著自己嶄新的笑容,這種踏實與滿足,溢於言表。

283A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