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政倫醫師500x500專欄文章

江政倫 醫師

板橋蒔美院長/北大蒔美主治醫師/三重蒔美主治醫師/汐止蒔美主治醫師/蒔美牙醫集團執行長

這篇文章將帶大家快速瀏覽不同的口腔問題,所適合的治療方式,包括:人工植牙的發展趨勢與突破;可替代活動假牙,解決大範圍缺牙困擾的新型手術「All-on-4全口植牙」;舒適、美觀、不影響飲食的隱適美隱形矯正,以及前牙美學醫師如何利用全瓷貼片、全瓷冠、陶瓷嵌體等美學利器創造完美笑容。最後再告訴您蒔美牙醫集團,如何整合發揮各院特色(板橋蒔美、北大蒔美、汐止蒔美、三重蒔美牙醫)提供上述治療項目的高品質服務。

為什麼植牙推薦蒔美牙醫團隊?

根據內政部統計,國人平均壽命已達81.3歲,也就是說,如果在40歲缺牙,這顆植牙必須陪伴你長達40個年頭,若在60歲植牙,也會希望能再使用20年無虞。因此,現代人在考慮植牙時,不再只是思考未來三、五年的事,植牙能否相伴終身,已成為長壽世代最關切的植牙問題。

打造長期耐用的高品質植牙是蒔美不變的信念與終身承諾。

蒔美牙醫集團醫師團隊

蒔美植牙的九大優勢

  • 資深植牙專科與口腔顎面外科醫師親執手術
  • 瑞士頂級Straumann植體-10年成功率99.7%
  • 先進X-Guide植牙導航輔助,傷口小、恢復快
  • 教學醫院等級無菌正壓手術室,全面杜絕感染
  • 牙科少有術後恢復室+尊榮家屬等候室
  • 專案管理師服務,照顧病患隱私與感受
  • 大量臨床經驗,上萬顆成功植牙病例
  • 國際大廠Straumann®原廠終身保固
  • 植牙價格透明,提供彈性付費方案

>>瞭解更多蒔美植牙

Straumann 士卓曼植牙 打造終身耐用高品質植牙

要避免買到瑕疵屋,須慎選建商與建材。植牙也是同樣道理,能否終身安心使用,堅固的植體與信賴的品牌就是關鍵密碼。

來自瑞士精密國度,Straumann士卓曼植牙,歷經數十年的淬煉與淘洗,秉持著創辦人的科學家發明精神,完美展現瑞士製造的精密度與科技創新,成為最多科學實證研究、專利技術及全球最多牙醫師信賴的品牌。

好的品牌能帶來好的品質,鐵達尼號在沈沒73年後,船艙內唯一堅固如昔,完全沒進水的只剩下LV的硬殼行李箱。蒔美牙醫精選 Straumann瑞士頂級植體,讓植牙伴您安心度過漫長歲月,用得更久、更穩固。

Straumann原廠中文植體標籤

蒔美士卓曼植牙八大特色

  • 市面最堅固材質製成,大幅降低咬裂風險
  • 市面最快骨癒合速度,避免植體早期斷裂
  • 保留最多骨頭,減少補骨複雜度54.2%
  • 潛在抗發炎特性,植體周圍炎發生率為他牌1/3
  • 最快植牙手術四週後,可裝上假牙使用(市面最快)
  • 最多長期文獻支持,驗證安全性與效能
  • 精密連接專利,減少金屬疲勞斷裂風險
  • 更適糖尿病、骨質疏鬆症、吸菸患者、癌症化療患者、骨頭嚴重缺損者使用。

>>瞭解更多蒔美士卓曼植牙

【影片】植牙前你一定要快速理解的事!

蒔美All-on-4一日全口植牙:改變人生的笑容魔法

All-on-4全口植牙為牙科史上劃時代的發明,在 All-on-4 發明前,大量缺牙患者,只能選擇咬合力、美觀度、方便性都不盡人意的活動假牙,想要擁有一口植牙,則必須經歷漫長且多次的手術療程,過程辛苦萬分。All-on-4的發明 改寫這些大量缺牙患者的生命體驗,如同迅速改變人生的笑容魔法。

All-on-4案例分享 術前
All-on-4案例分享 術後

All-on-4 的優點

  • 減少補骨
  • 僅需四支植體即可完成單排修復
  • 上午手術,下午裝戴假牙,當日恢復美觀及簡單飲食
  • 手術費用大幅降低
全口植牙 vs All-on-4

蒔美超過百例 All on 4 成功經驗,打造安全值得信賴療程!

  中低階All-on-4 蒔美諾保科All-on-4
植體品牌 坊間廉價植體 來源不明,短期壽命小廠 諾保科 全球第一品牌
手術醫師 普通牙醫師 植牙經驗極少 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 牙醫師進階版,專門處理高難度手術
假牙醫師 手術醫師身兼 (假牙斷裂發生率極高) 資深專科假牙醫師
舒眠醫師 麻姊取代 (無醫師執照) 訢辰麻醉鎮靜團隊 舒眠龍頭麻醉專科醫師專科團隊
案例總數 屈指可數 十年來成功完成上百例
保固條款 欠缺 原廠終身責任有限保固
手術方式 傳統徒手進行 X-Guide導航植牙 精準度傳統植牙11倍
手術室 一般牙科診療椅 獨立無菌正壓手術室
假牙等候時間 一天 最快術後三小時裝上
All-on-4 當日完成 的六大關鍵

明星燦笑在蒔美 隱適美隱形矯正新選擇

隱適美隱形矯正為當今最受歡迎的時尚矯正新選擇,材質透明、拆卸自如、不會刮傷牙肉。用餐時,收納進小花牙套盒,宛若精緻的流行單品,讓你矯正期無需扭扭捏捏,大方參加任何展現風采的社交場合,不犧牲犒賞味蕾的美食時刻。

蒔美隱適美林玟誼

無痛舒眠鎮靜:睡眠中舒適完成治療!

聽到鑽牙嘰嘰聲就會腿軟?在牙科診療椅上如坐針氈?別怕,現在已經有無痛舒眠鎮靜療程,廣泛應用在兒童舒眠牙醫治療、舒眠植牙中,幫助你不必忍受看牙恐懼,不錯過治療黃金期。

訢辰麻醉專科舒眠鎮靜團隊

蒔美牙醫長年合作的訢辰麻醉鎮靜團隊,由麻醉專科醫師組成,為牙科舒眠鎮靜的先驅者,發展至今已居龍頭地位,在舒眠牙醫鎮靜領域有豐富臨床經驗,保障患者的麻醉安全與品質。

患者恢復室

蒔美並設有牙科少有的舒眠後恢復室,家屬尊榮等候區,由專案管理師悉心關懷,顛覆您傳統看牙的恐怖印象。

>>瞭解更多蒔美舒眠植牙蒔美兒童舒眠牙醫治療

蒔美全瓷笑容重建:為千位患者換上嶄新微笑!

為滿足現代人對笑容美感的極致追求,蒔美特別設立數位牙藝設計中心。由專科級牙醫師領軍,輔以經驗豐富的牙體技術師團隊,靈活運用瓷牙貼片、全瓷冠、3D陶瓷嵌體等當今最受矚目的前牙美學工具,打造突破美麗框架的靈魂感笑容。

全瓷貼片案例 蒔美牙醫#122-10

為何選擇蒔美全瓷笑容重建?

  • 醫學:專科級牙醫師親自診斷,打造功能與美感兼具的笑容計畫
  • 美學:得獎牙體技術師手工技法,勾勒瓷牙貼片的獨特紋理與自然原生感
  • 科學:蔡司EXTARO® 300顯微鏡,掌控精微修磨量,維持牙齒最大完整性
  • 設計:最新DSD微笑設計系統、3D臉部掃描機,精密計算臉型、輪廓比例
  • 預覽:DSD全口數位模擬,預覽笑容變美模樣
  • 人性:個性、習慣與笑肌運動模式分析,形塑符合個人特質微笑
  • 經驗:累積上萬顆全瓷貼片,為千位患者換上質感笑容

>>瞭解更多蒔美全瓷笑容重建

找板橋植牙:板橋蒔美牙醫

板橋蒔美牙醫接近交通便利的板新特區,距離板橋捷運站、板橋火車站僅須數分鐘的步行路程。由於鄰近台北市區,且為新北市民通勤往來的重要樞紐,有不少民眾選擇前來治療,以同時享有診所型的便利與醫學中心等級的醫療。

板橋蒔美牙醫為集團旗下第四間分院,由植牙專科江政倫院長與紀皓雲副院長領軍,設置完善牙醫次專科服務,採專項分科治療,設有板橋蒔美植牙旗艦中心、板橋蒔美全瓷笑容重建中心、板橋蒔美隱形矯正中心、板橋蒔美兒童舒眠中心,致力於打造高品質安心治療。

>>瞭解更多板橋蒔美牙醫

All-on-4® Center of Excellence 全球認證診所(臉書)

找汐止植牙:汐止蒔美牙醫

汐止蒔美牙醫鄰近汐止熱鬧的「中興市場生活圈」,地處東湖、南港、基隆等地的交通往來要道。由口腔顎面外科賴泓璋院長錢世康院長領銜,資深假牙醫師林正忠副院長、兒童專科陳鈺婷副院長等多領域專家共同主持。

汐止蒔美牙醫在地深耕多年,透過口耳相傳、互為推薦在汐止扎根,以不變的專業堅持與關懷,持續為汐止民眾提供優質的牙科醫療。

主治項目:All-On-4一日全口植牙、數位微創植牙、瓷牙貼片、全瓷冠、兒童舒眠牙醫治療、舒眠植牙

>>瞭解更多汐止蒔美牙醫

諾保科指定教學講師 認證全球卓越治療診所

找三峽植牙:北大蒔美牙醫

北大蒔美牙醫為蒔美牙醫集團旗下歷史最悠久的分院,位處新北三峽北大特區,鄰近鶯歌、樹林、土城等生活圈。

由植牙專科朱安捷院長紀皓雲副院長領軍,在深耕北大特區十多年間,已與相當多的病患、家屬建立長期信賴的醫病關係。近年來,更擴大規模,引進多項醫學中心等級的先進設備,升級病患就診舒適度與隱私,並設立植牙全口重建中心,以嶄新的面貌提供三峽鄰近區域民眾更高品質的醫療與就診體驗。

提供All-on-4全口植牙、士卓曼植牙、隱適美隱形矯正、全瓷冠、瓷牙貼片等療程服務,兒童舒眠牙醫治療更特邀名醫黃瓊慧醫師進駐,造福北大蒔美的小病患們。

>>瞭解更多北大蒔美牙醫

蒔美士卓曼植牙

找三重植牙:三重蒔美牙醫

座落於新北市三重重陽重劃區內,鄰近蘆洲生活圈,與台北士林區僅一橋之隔, 交通非常便捷,歷年來提供許多往來雙北民眾方便的診療服務。

三重蒔美牙醫與廣大的停車場相鄰,可滿足開車前來的病患之停車需求。院內空間明亮開闊,一掃傳統牙科冰冷桎梏的印象,提供安靜舒適的就診空間。

本院由 院長蕭閎懋醫師、副院長陳曈緯醫師、副院長盧奎聿醫師共同主持,設有植牙專科、全瓷治療、水雷射、兒童舒眠牙醫、根管專科、矯正專科、舒眠治療等專門項目。

>>瞭解更多三重蒔美牙醫

金像獎4

【蒔美牙醫集團】台北新北植牙專科醫師團隊,安心守護每一個笑容

植牙成功的四大關鍵|台北新北蒔美牙醫集團|All-on-4全口重建/植牙專科醫師團隊

蒔美牙醫成立已經超過十個年頭,成功幫助數以萬計的笑容恢復美好,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植牙治療,結合來自瑞士的頂級Straumann®植體、引進醫學中心等級的無菌正壓手術室、採用業界最精密的手術導航安全設備X-Guide,全方位守護您的植牙安全與品質,讓您安心恢復健康笑容。

歡迎立即線上諮詢植牙方案,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感謝《天下雜誌》、《康健雜誌》報導

蒔美牙醫獲天下雜誌報導

天下雜誌記者採訪,板橋蒔美牙醫診所院長,江政倫醫師提醒,缺牙不僅會造成自信與美觀的問題,背後更潛藏健康的危機,咀嚼能力下降,長期下來可能影響到患者營養的攝取、甚至可能會有罹患失智症的風險。

文章連結:缺牙非長者專利?!台人缺牙率近4成

蒔美牙醫獲康健雜誌報導

康健雜誌特派記者報導指出,蒔美牙醫植牙專科江政倫醫師強調:「已經缺牙時,就別再延誤治療!」因為少一顆牙齒,周圍的牙齒也會跟著傾倒,造成咬合力分配不均勻,導致牙周病、蛀牙、甚至牙齒斷裂。

文章連結:牙齒缺一不可!從缺一顆牙到缺一排牙,只需半年

(更多媒體專訪:蒔美媒體專訪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