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5-1

雖然在事業上獲得了一些成就,讓我感到滿足,但多年以來,糟糕的口腔狀況,深深地影響了我的生活,漸漸變得不敢開懷大笑,擔心露出問題牙齒,這樣的自我限制,失去我過往的風采,也影響精神狀態,每次刷牙時看著自己的牙齒總是心煩鬱結。

缺牙不只是口腔問題,長期缺牙造成失智症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5-2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5-4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原本以為缺牙只是帶來飲食上的不便,卻沒有意識到它可能引發「掉牙連鎖反應」,進而影響整體健康,包括失智、心臟病和骨質疏鬆等慢性疾病,這樣的狀況令我意識到,長期缺牙不僅是外在的美觀問題,更是內在健康的重要元素。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5-5

當意識到這些問題後,我深感有必要做出改變,於是,我開始在網上搜尋有關植牙的資訊,並發現了All-on-4這個選項。現在,我深信是時候挽回健康,迎接更美好的明天了。

諮詢波折中找到希望,蒔美牙醫笑容新轉機

我過往去諮詢All-on-4的牙醫,都感受到一股讓人不舒服的疏離感,彷彿我的問題不值一提。這種感覺讓我心生沮喪,卻也讓我更加珍惜找到一家真正關心患者的牙醫。

板橋蒔美牙醫 環境

當我步入蒔美牙醫的大門時,首先感受到的是融洽的氛圍和熱情的招待,醫師和助理們的專業態度同時伴隨著人性化的關懷,令我感到舒心,相信這裡不僅僅是治療牙齒的地方,更是一個為我帶來希望的據點。

那些細微末節,才能成就你的笑臉——All-on-4當日植牙

蒔美牙醫All-on-4 的五大特點

1.全方位評估和個性化治療方案:

蒔美牙醫在進行All-on-4全口速定植牙時,會使用Rayscan 3D斷層全口/側顱環形數位攝影進行全面的口腔評估,透過高階電腦斷層、口腔剖面圖,精準掌握骨質狀況,為3D人工植牙手術判斷的導航利器,讓微創植牙精準快速安全。

蒔美rayscan環口攝影電腦斷層

2.口外專科醫師團隊及高科技先進設備:

成為一位「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是一條不容易的道路,需要長達 11-12 年的專業培訓,涉及處理理困難的牙科手術和口腔重建,包括:口腔癌治療、顏面骨折、正顎手術以及顎骨壞死治療等重大手術,對患者的健康和外貌有著極大的影響。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5-6

由於具備紮實的牙醫學及內外科醫學專業知識與訓練,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一直被視為牙科手術的主力。蒔美All-on-4堅持由口腔外科專科醫師來執行手術,這不僅是一個專業的承諾,更是對患者健康和安全的負責。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5-7

配備先進的醫療設備,如X-guide 3D植牙導航,更是為手術的成功提供了有力支持。這項技術能夠精準定位植牙的位置,確保手術的準確性和安全性,將患者的福祉置於首位。我之所以選擇蒔美All-on-4,也正是因為他們在醫學專業上的堅持,以及對患者的細心關懷。

X-Guide藍光導航植牙

3.無痛感的治療體驗:

蒔美牙醫注重患者的舒適感,因此在All-on-4手術中,同樣的,以「安全」為首要顧念,與訢辰麻醉專科醫師團隊攜手合作,並採用「無痛舒眠麻醉」技術,確保患者在手術過程中幾乎感受不到疼痛,也降低對手術的恐懼,不只提高手術體驗,同時減少了後期的不適感。

無痛舒眠鎮靜蒔美牙醫
舒眠麻醉生命檢測儀器

4.即時的美學效果:

在All-on-4手術的當天,我可以立即見到明顯的改善,看到自己恢復自信的笑容,這種快速而即時的效果,相較於傳統植牙的漫長等待,讓我深感All-on-4真的是一個極為明智的選擇。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5-11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5-9

本網站資訊及案例文章僅供參考,且成效因人而異。

5.後期追蹤與照護:

蒔美不僅在All-on-4手術當天讓我看到改善,更提供全方位後期照護,因為深知「治療結束並非照顧終點」,為確保All-on-4植牙的效果長期穩定,請我定期回診檢查我的牙齒健康,讓我能長時間擁有健康的口腔狀態,感受到蒔美的用心照顧,真的讓我更有信心和安心。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5-8

不是所有All-on-4都是一樣的,高度擬真全瓷假牙

蒔美All-on-4全瓷獨立牙橋,為我的假牙注入了卓越的「功能性」和「美學」,新笑容的設計不僅充分考慮了上下顎的咬合、支撐度與受力,還根據我的臉型設計出完美的微笑曲線。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5-12

All-on-4重新找回自信笑容

透過All-on-4,我重新找回了自信的笑容,同時為整體健康打下更穩固的基石。在蒔美牙醫的細心照護下,我對未來的笑容充滿信心,這段經歷深刻教會我,真心關懷患者的牙醫,不僅恢復口腔功能,更能為每位患者點亮希望之光。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5-9
All-on-4案例 蒔美牙醫#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