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3

很榮幸地東森財經新聞台為蒔美牙醫兩位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做專訪!

\ ✨分別是賴泓璋醫師與錢世康醫師✨ /

2
3
7
8

🎥 專訪內容提及:「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與一般牙醫師的差別」

其實,口腔外科全名為「口腔顎面外科」是牙科治療的進階版,因口腔外科是針對口腔重建、顏面重建、上下顎骨的重建,給予專門的治療,其實是屬於一門非常專業的分科。口腔外科的專科醫師必須接受內科、外科、急診、麻醉、加護重症等等,醫學及牙醫學的訓練才能執行專業的醫療業務,在完成以上3年的臨床受訓後才能拿到口腔外科專科證照。

🎤「傳統植牙手術的療程有哪些特點?」「手術上為何需要花費較多的時程?」

實不相瞞,需要全口重建的患者常常齒槽骨萎縮嚴重,必須要經過多次補骨和軟組織手術才能植牙,病人接受多次口腔手術之後,需經過一兩年才有一口的好牙,對於病人而言,真的是曠日費時 傷神又折磨,缺牙的困擾誰人知,滿桌美食卻無福消受,面對人群卻不敢開口,新穎的速定植牙技術問世,讓過去耗費長時間的療程,可以在一天完成!

🔎「All-On-4速定植牙的療程與傳統植牙有什麼區別?」「技術上,ALL-On-4速定植牙如何能縮短療程?」 

ALL-On-4全口速定植牙,是利用四隻特殊設計的植體,以傾斜的方式,於齒槽骨骨質量足夠的地方植入,除了可以避開上顎鼻竇腔和下顎齒槽神經外,還能達成力量平均分配,支撐整座假牙,由於特殊力學設計不需補骨,當天就能裝上假牙恢復進食,再配合麻醉專科舒眠鎮靜團隊 可以免除手術過程中的不適,提供全口缺牙及少牙患者,一種快速重建的選擇,ALL-On-4速定植牙,對於嚴重牙床萎縮的患者,是個值得信賴的選擇。

1
4
東森新聞專訪蒔美牙醫

▲這次蒔美兩位「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賴泓璋醫師與錢世康醫師,很榮幸地被東森財經新聞台專訪。

感謝東森財經新聞,肯定蒔美植牙專業!

口腔顎面外科專科賴泓璋、錢世康醫師受訪

正因為林小姐在一天之內成功全口重建,脫胎換骨,術前術後極大反差的效果,不免令人感到好奇。

聽聞此案例是運用All-on-4速定植牙,讓過去耗費長時間的植牙療程,濃縮至一天完成!這觸發了「東森財經新聞」記者對All-on-4速定植牙的好奇心,因此前來採訪了解,究竟這是如何做到的?

事實上,All-on-4全口重建之所以難度高,在於醫師僅運用前後共四支植體來完成全口重建,同時在微笑美學上,也要確保患者大笑時牙齦不會露出,還要容易清潔,並參照患者的咬合方式、臉型外觀做出完美成果,醫師的技術、對假牙空間的評估至關重要。

賴泓璋醫師指出,口腔顎面外科專科的醫師對於口腔、顎骨、顏面區域掌握度高,對於每個患者複雜的植牙條件,能「因人制宜」、「量身定制」適合療程,把All-On-4速定植牙省時、精準的優勢發揮出來!

牙齒是幸福根本,多年來賴泓璋醫師見證許多患者的改變:「植牙後有一口好牙可以開心吃東西,是很喜悅的事。」賴醫師指出,「醫療最迷人的地方,除了能醫治了患者的困擾之外,更能改變當事人的自信與心情。身為醫師看著患者自在的大笑時,看著她開心與周遭朋友分享著她的改變,這是一種幸福。」

賴泓璋醫師技術同時也獲得瑞典植體大廠Nobel Biocare肯定,原廠刊載案例,賴醫師透過All-on-4全口重建,讓許多害怕看牙的患者,免去傳統長時間治療的辛苦,術後就能擁有嶄新牙齒,即刻展露自信笑容,重拾安心吃飯、放心大笑的幸福!

10
11
口腔顎面外科賴泓璋醫師
蒔美牙醫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錢世康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