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會裡的某些小角落,那些沒有被光亮照進來的角落,因政府制度而存在於灰色地帶中,面臨受助情況不穩定的情形。弱勢家庭的小朋友、患有失智症的獨居長者們,家中變故以致無法獨立照顧自已,需要大家一起來重視關注!

有感於此,汐止心汐止情扮演了小太陽的角色,將光明帶進單親家庭、弱勢群體的生活中,補足那些失去光亮的地方,給予溫暖並普照這些黑暗的角落。

今日陳鈺婷醫師 代表蒔美牙醫集團,與汐止心汐止情 的劉威麟理事長一同來到弱勢家庭孩子讀書與遊憩的空間,聽理事長分享許多揪心故事,也傾聽孩子們與獨居長者的需求。

蒔美在此敬邀您一同捐款獻愛💕可直接致電汐止心汐止情協會,將由協助捐贈物資管理的社工媽媽,詳細說明受助者的需求狀況:

⚘ 協會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244號1樓
☌ 聯絡電話:02-2693-3166

「耕耘美好,蒔美牙醫」一個人的力量不足以改變台灣,但一群人可以攜手激起波瀾,帶給他們生活的希望與繼續前進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