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三小版 - (大圖)

在歲末年初,當人們準備歡慶新年之際,我們不禁轉身關注社會的一角。這裡,有230多位站在時間賽跑線上的志工站長,他們的使命是在年節前夕,為孤老長輩補足生活所需物資。

蒔美牙醫 華山基金會公益活動-8

「在時間面前人人平等,我們都會變老。」這句話彷彿是提醒著我們,變老是生命不可避免的一部分。然而,在變老的路上,有些人微笑面對生活,享受著衣食無缺的幸福;而有些人卻飢寒交迫,病痛纏身,獨自承受生活的冷暖喜悲。

蒔美牙醫 華山基金會公益活動-1

超高齡時代的來臨,老年人口超過總人口數的20%,也就是說「每五位至少有一位」是高齡長者。這是一個社會面臨的挑戰,也是我們共同的責任。如果您的一句關懷,或是一個小小的行動,能猶如一縷陽光充滿力量,照進他人的心房,也許我們都應該起身,伸出雙手,用愛溫暖那些處於弱勢的長者。

蒔美牙醫 華山基金會公益活動-4

蒔美牙醫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幫助孤老長輩融入社會大家庭,重拾他們臉上的笑容,珍惜生命中的幸福時光。

蒔美牙醫 華山基金會公益活動-3

透過參與「一份年菜一份愛」公益活動,您可以認購2024年的愛心年菜,這不僅是對自己的年節一份美味的品味,更是對孤老長者的一份愛心奉獻。了解更多關於華山基金會的公益活動,請瀏覽華山基金會官方網站

蒔美牙醫 華山基金會公益活動-6
蒔美牙醫 華山基金會公益活動-5

在新的一年,讓我們攜手前進,成為蒔美點亮愛的力量,讓愛心傳遞,讓社會充滿溫暖。當我們變老時,也許正是這份愛讓我們感受到生命的豐富與美好。

蒔美牙醫 華山基金會公益活動-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