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蒔美牙醫集團迎來了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不僅是新的一年開始的契機,更是蒔美牙醫集團成立十週年的里程碑。

_83A0311

在這個特別的時刻,美牙醫集團帶著激動的心情啟程,舉辦2024年四院聯合教育訓練,為期兩天的盛會在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隆重舉行,數百位蒔美夥伴齊聚一堂,匯聚了各方醫師、講師以及各領域的專家,共同參與為期兩天的四院聯合教育訓練盛會。

_83A0292
_83A0924

成立十週年的蒔美牙醫集團不僅是堅持專業的象徵,更是對致力於提供優質醫療服務的承諾,這次盛會不僅強調了牙醫界的專業發展,還凝聚了蒔美夥伴對共同目標的承諾。這十年來,蒔美牙醫集團通過不斷學習和創新,獲得患者的信任與口碑。

_83A0541
_83A0464

課程內容濃縮了數位牙科美學、顧客關係維護、諮詢理念、企業形象精神、醫學美容等專業精華。密集的課程不僅深化了團隊合作精神,也擴展了視野,使思考的層次同步提升。

_83A0797

其中一位傑出的講師是極地馬拉松冠軍陳彥博,帶領與會者穿越他曾跑過的冰原,貫穿蒔美的企業理念:「超越自己的不可能。」陳彥博不僅是一位極富冒險精神的運動員,更是將這份精神融入到這次的演講中,他的生命故事將為整個盛會增添動力與活力。

_83A0809
_83A0365

我們強調賦予蒔美觸動人心的價值,不僅是一種理念,更是集團文化的核心,每位蒔美夥伴都被激發去理解患者的需求,並將醫療提升至一種令人深感關懷的境地。 「Second to none.」的信念凸顯了蒔美的決心,要在牙醫領域中成為頂尖的存在。這不僅是一個口號,更是蒔美牙醫集團對自身要求的承諾,追求卓越,永不妥協。

_83A0903
_83A0293

盛會中充滿活力,每位參與者都深受啟發,帶著更高的期望和使命感回歸,四院教育訓練不僅提供了學習的機會,更是一個能凝聚力量、激發潛能的契機。蒔美夥伴們將以更積極的態度面對未來十年的挑戰,共同致力於推動醫療領域的進步,提升患者的福祉。

_83A0939拷貝

值得信賴的牙醫品牌,Smile Dental Group,期待未來夥伴們攜手共同奮鬥,攜手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明天。這場盛會匯聚了專業知識,為共同打造更具前瞻性的未來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在這個充滿合作和共創精神的氛圍中,蒔美將繼續發揮領先優勢,引領醫療行業邁向更為卓越的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