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4_ITI學術研討x6

隨著醫療科技的不斷發展,植牙領域正迎來前所未有的挑戰,在這個充滿機遇的時刻,我們熱切期待回顧2023 ITI國際植牙學會年度學術研討會,共同見證植牙領域的最新動態。

_83A0023

ITI國際植牙學會(International Team For Implantology)一直以來都是植牙領域的領航者,該學會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植牙專家,致力於推動植牙技術和臨床實踐的不斷創新,在本次研討會中,ITI將帶領與會者深入探討最前沿的植牙研究、技術和治療方法。

_83A0093

ITI 年產上百份科研文獻,且定期舉辦國際研討會,匯集「國際精英學者、醫師、植牙與膺復領域專業人士」提供與會醫師高水平的臨床學術研討機會,開放式的討論,串起全球專業人士優質互動交流。

IMG_7356-2

在今年度的ITI研討會中,蒔美植牙專科江政倫醫師、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錢世康醫師與其他資深植牙醫師進行深度的交流,分享彼此的臨床經驗、成功案例以及面對挑戰時的應對策略,不僅有助於綜觀多面向專業知識,更能夠激發創新思維,推動植牙醫學的發展。

_83A0100

蒔美植牙全口重建中心嚴選使用ITI國際植牙學會,唯一指定瑞士Straumannm士卓曼,在研討會的各個分會場,與會者聆聽來自Straumann及蒔美醫師們分享他們的經驗和見解,Straumann一直以來致力於植牙技術的創新,不僅在植牙材料的研發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同時也在臨床實踐中用大量的論文、文獻支持,選擇優良的「植體」在植牙過程中扮演的重要性。

_83A0293

這場深度交流將不僅加強國際植牙專業人士之間的連結,也將促進各領域專家的互動與合作,開啟更多合作機會。

_83A0316-2

2023 ITI國際植牙學會年度學術研討會的成功舉辦,不僅為植牙學界帶來了豐富的學術收穫,也促成了ITI、蒔美植牙專科牙醫師們與其他資深植牙醫師之間更深層次的合作與交流。

_83A0215

期待這場研討會的成果將在未來推動植牙醫學的不斷創新,造福全球植牙領域。

_83A0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