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蒔美齒顎矯正專科的柯瑾諭醫師再度榮獲隱適美原廠2023年度鑽石級認證,並在「隱適美Advantage Program年度頒獎盛典」上傲翔舞台,再次受到國際牙科界的高度讚譽,殊榮背後不僅凝聚著柯醫師深厚的專業技術,更展現了他對齒顎矯正的無盡熱忱,在牙科領域中取得卓越的成就。

2023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醫師 蒔美牙醫

獲得隱適美原廠2023年度鑽石級認證,代表著柯瑾諭醫師在隱形矯正的專業領域取得了最高標準的肯定,這不僅是對卓越實力的認可,更是對整個蒔美牙醫的專業極高評價。

這些不同等級的認證依據醫師每年完成的新病例數量來區分,白金級需要完成50名新病例,白金菁英級則要達到80名,鑽石級要有150名新病例,而黑鑽石級則要完成400名。反映了在隱形矯正領域中,醫師的實際經驗和專業能力,而柯瑾諭醫師在這方面的卓越表現使他獲得了2023年度的隱適美原廠鑽石級認證。

2023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醫師 蒔美牙醫-3

柯醫師以其深度的專業矯正知識和卓越的臨床經驗聞名,他的專業性不僅體現在技術上的嫻熟,更貫穿於齒顎矯正的每一個環節,呈現出對矯正事業的扎實堅持。

在2023年,柯醫師成功完成了上百位隱適美患者的治療,不僅是在隱形矯正領域的卓越成就,更反映了他對專業深度的追求和對患者健康的無盡關懷,今年獲得鑽石級認證的柯瑾諭醫師,既是被隱適美原廠的高度認可,也是患者對蒔美優質隱形矯正的極大信任。

2023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醫師 蒔美牙醫-2

在大會上,來自加拿大的隱適美矯正醫師Dr.Willy Dayan親自致詞不僅對全體與會獲獎的醫師們表示熱烈的祝賀,更特別讚揚了台灣隱適美矯正醫師們的卓越表現,他熱情分享了自己對台灣牙科醫療專業水準的印象,認為台灣的隱適美矯正醫師們展現出非凡的技術和專業素養。

2023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醫師 蒔美牙醫-7

在活動的交流時間裡,柯瑾諭醫師和Dr. Willy Dayan展開了深入的臨床案例討論,彼此分享了在齒顎矯正領域的豐富經驗和心得。柯醫師多年的專業知識和臨床經驗引起了Dr. Dayan的極大興趣,他對柯醫師成功矯正病例的方法和技巧提出了一系列深入的問題。交流中,兩位醫師相互學習,探討了Invisalign隱形矯正技術的最新發展和應對特殊病例的獨特方法。

2023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醫師 蒔美牙醫-1

隱適美Advantage Program年度頒獎盛典的邀請,更凸顯了柯醫師在國際牙科社群中的卓越地位,今年獲得「Invisalign原廠鑽石等級認證」,無疑是對他牙科生涯成就的肯定。

2023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醫師 蒔美牙醫-6

期待在這樣的國際舞台上,柯醫師能夠分享在隱形矯正領域的心得與成就,為牙科發展開創更為光明的未來,祝福蒔美牙醫柯瑾諭醫師繼續在隱形矯正的道路上取得更多耀眼的成就。

2023 Invisalign 隱適美鑽石級醫師 蒔美牙醫-4